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福禄克Ti25热成像仪 - 红外成像红外摄像机

对于最终的故障诊断和维修工具。

这种热像仪是建立在极其恶劣的工作环境。它的全辐射,高性能的红外线照相机是为解决暖通空调/ R设备,机电设备,电力装置,工艺设备等。

热成像摄像机图像探测电磁频谱的红外辐射范围(900?14,000纳米或0.9?14祄)和辐射产生的图像。根据黑体辐射定律,物体以上0凯文辐射的红外辐射。随着钛25福禄克就可以看到一个?s的或不可见的照明环境。辐射温度所发出的对象增加。钛的福禄克25允许人们看到的温度变化。当通过热成像仪认为,温暖的对象也将站出来反对冷却器背景。人类以及动物脱颖而出非常好,对他们的环境。这就是为什么热成像的基础上,从安全和军事应用的起源。

所有福禄克热成像摄像机来与Fluke标准?拧革命红外融合®。侥幸?仛的IR - Fusion畴技术可让您看到的东西是双向的,在可见光和红外融合在一起,从而形成沟通的关键信息更快,更容易。传统的红外图像是远远不够的。红外技术的融合,同时捕捉除了红外图像数码照片,并将其融合在一起,从而使红外图像分析的神秘面纱。只需通过5滚动浏览模式,以确定全面红外光麻烦的地区,全可视光,子母画面,或自动混合视觉和热图像。

福禄克Ti25的是设计和严格测试,可以承受2米(6.5英尺)下降,粉尘和水,并包括一个等级IP54等级。在对角线的3.6景观彩色液晶显示屏带背光,提供的160x120像素,一个很大的帮助时,需要迅速找到问题的明确,清晰的图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