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电荷藕合器件

电荷耦合器件(CCD)是指设备的一系列相互关联的灯系列包括敏感的电容器,在图像需要通过电荷转移。 1969年发明了威拉德博伊尔和乔治史密斯,电荷耦合器件,目前普遍采用数字摄影,特别是在天文学或高速摄影。

转移到收取光电效应,电荷耦合装置,能有效建立电子图像。虽然传统的摄影胶片只能拿起两入射光百分之的CCD可以拿起它的百分之七十,使他们远远超过电影有效。

经过电荷耦合器件和转让发生在每一个给定的图像切片,该系列的最后电容转换成一个给定电压,然后存储在收费系列数码相机(或望远镜的)内存。在这一点上,电压可以下载到一台电脑,一个数码打印机打印或在网上相册中。

在科学领域,在望远镜的CCD可以跟踪的恒星和其他天体的实体流动。

一个新的替代电荷耦合器件,是有源像素传感器(APS)。 APS的便宜,更小版本的防治荒漠化公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