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采取绿色屏幕幻想照片的提示

日渐盛行的绿色屏幕摄影是增加了创造性的新的转折,对小摄影工作室的形象,让他们提供一个大企业影楼选择忽视的服务。绿色筛选,也称为色度键控,是创新技术,可以帮助小工作室中的决定性的优势需要扼杀竞争的类型。此外,如果您的工作室也能开出一个幻想摄影等专业利基,你会脱颖而出,在广大摄影领域。

在绿色屏幕摄影世界里,幻想主题的选择是“剑与魔法”之称。这其中包括著名的龙与地下城游戏,如“魔戒和故事。”这些幻想拍摄主题的照片,构成了一个绿色的屏幕前期间装扮客户,举行这样的一把剑,弓和箭,或一根魔杖“武器”或支柱。然后,添加如自然或古建筑的壮丽景色数字背景风景 - 特别是城堡。这里是一个提示:如果客户要来,在软,看照片上的神秘,系用橡胶的尼龙带一块你的相机镜头。即时梦幻般的神秘。

科幻文学是另一种广泛使用的幻想主题的选择。这个流派常用设置将来自星际旅行,星球大战和巴比伦5。这种风格的一些有趣的选择,将来自博士是谁,一显示,跨越时间和尺寸,蒸汽朋克,在维多利亚时代特征的现代经营技术。这种特殊的生态位拿出几千字的打扮完全谁渴望被拍照。这里有一些令人难忘的照片想法:有关,如星际空间旅行的主题拍摄,创建企业的观景台,具有前瞻性的大窗户上的明星,或进行10个大毯子转发坎蒂纳,使用现代酒吧现场的背景。蒸汽朋克拍摄的照片可以用维多利亚式住宅室内。

然而,另外一类可以结合起来,头两个因素就是童话故事。仙女和其他温和的动物,是这些照片的明星。为了获得最佳的童话故事拍摄,使用景观有一个神秘的光环 - 和只是一个恶作剧提示。请记住,不只是为儿童或古装人物的童话场景。还有一个独特的群体谁爱这些特殊的照片:高年级女生。认为在舞会礼服,其中约拍摄的画像,在这个神秘的背景前面。这样,您的客户收到神奇的记忆,从单一的照片。

最后一类,它借用了以往的所有内容,但仍然是独一无二的,被称为动画和视频游戏古装人物。这种类型的照片,需要亚洲风格的地点,无论内部和外表,以及对比破旧的仓库,或有可能在剩下的只有原来的建筑古迹最起码的痕迹。

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幻想拍摄照片时,不论是奇怪的,古怪的服装可以使用,也不论你的客户希望你能创建多个位置,如果你能产生可信的照片,你将有很多多年来渴望客户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