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色温

色温,从物理学借用的术语,是一个蓝色红色的规模测量(在开尔文)对颜色的强度。从广义上讲,色温指的是可见光的对象在其固有的辐射热的基础。

虽然颜色的光谱的红端有1800亩,颜色出现在16000蓝秋季光色温以下是日常景点的颜色温度:日出和日落约1600亩登记;电子照相机闪光灯拥有5500 K色彩温度下,一个深蓝色,晴空万里,发出20000光

具有讽刺意味的,温暖的对象(即高开尔文温度注册)发出蓝色,一个是传统上被认为是在色轮散热器的颜色。相反,冷物体辐射更红,通常作为一个温暖的颜色相关联。例如,在整个灯泡的寿命,灯泡会出现红色,当它是热的。然而,当灯泡是它的最热门的(即燃烧前进行),它会产生一个明显的蓝色光。www.jinxiangce.com.cn

当一拍的颜色是关闭的,影片的色彩敏感度没有适当调整到拍摄对象的色温。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正确配对与感光胶片对象的色温,请尝试使用您的镜头过滤器。这种过滤器可以有效地平衡照片的颜色。

色温也是计算机技术的重要术语。了解你的显示器的颜色温度范围是关键当你选择你的系统软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