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创建数字相框和边框

数码摄影需要有坚实的工作流程,让专业的网络和打印数码照片文件的准备工作。对于数码摄影工作流程时,我们咨询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谁也恒星photo.net成员和Photo.net数字暗房论坛专业摄影师经常捐款数目,漫步其具体摄影技术和技巧后,我们就处理图像。

在本文中,让塞巴斯蒂安提供了有关如何创建自己的数字框架和您的摄影的边界的建议。这篇文章是加强与说明数字和屏幕截图,以及包括来自法国的投资组合例如图像。无论你是刚进入数码摄影的世界,需要一些技巧和如何最好地后处理您的图片,或者是经验丰富的职业咨询,在这里共同的见解,应与您自己的数字后处理技术的帮助。
如何把数码相框/对您的照片边框

您将在本教程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照片相框,给他们一个蹩脚的外观。有两个部分这一进程。

1。刷创作
2。帧画

级别:中级

工具:Adobe公司的Photoshop CS3 [苹果]或Adobe的Photoshop CS3 [电脑]

第一部分创建刷子
第1步

旧墙,胶带照片,对您的裂缝刷好的候选人。唯一重要的是找到一对比在一个白色背景黑色元素的纹理。您将学习如何创建一个从照片。图像的黑色部分定义的画笔,白色部分是背景。

第2步

加载图像。它需要在灰度模式。转到图像→模式→灰度。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它的控制,首先尝试探索按控制一,控制二和控制+3三红,绿,蓝图像渠道。停止在一个最喜欢的,然后将图像转换成灰度你。

第3步

现在是清理从图像不需要的元素。首先,农作物它会怎样你的画笔。如果刷是个多黑底白字的元素,请在图像→调整→反相,使黑色白色。

第4步

现在,使用图像→调整→水平清理形象。白色光标移动到左边,直到在后台最不需要的元素被冲坏。与黑游标相同,将其移动到右边,直到刷突出。关于灰色光标最后的调整会给你更好的控制。

第5步

使用画笔来绘制在白色的任何剩余部分在后台。

第6步

您的图片现在是一个完美的低劣在一个白色背景黑色的画笔。进入编辑→定义画笔预设,让你的名字创造。

第7步

你现在可以刷。打开画笔面板(窗“刷),然后一起玩的参数。改变倾斜角度可以帮助您在任何方向的画笔。这是非常有用的。在动力学形状,尝试抖动大小和角度的变化,让你的画笔。与它玩,直到您与它的外观感到满意。

第二部分。涂料一帧
第1步

打开一个新的形象上,你会增加你的框架。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创建一个黑框。

第2步

使用选择工具,绘制一个矩形,将大致确定框架。

第3步

使用选择→逆选择矩形的外(即帧),而不是它的内部。

第4步

创建一个新的固体颜色调整层(层→新填充图层→固色)。选择颜色为框架。在这个例子中,这将是黑色。

第5步

您现在有一个以上的图像矩形黑框。现在是使用你的刷子改变其边缘。你可以画上你的图层蒙版的变化:在黑色绘画清除它,而白色油漆给它增加了。两种方法都将起作用。

第6步

如果你有一个横向的画笔,想用它垂直,倾斜在刚刚刷调色板的角度。

第7步

如果您想添加更多的信息,您可以创建另一个下面的第一个坚实的彩框,例如,在深灰色。油漆再次给予更多的变化你的边界。

结论

我希望你喜欢这个教程。数码相框添加或边界可以添加一个全新的外观和感觉你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