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在大自然的杰作摄影

照片的要素 - 第二部分由凯莱霍普金斯

如果摄影师请你解释一下成分,因为它涉及到摄影,你知道你会说什么?如果你的答案是:“我不是100%肯定”或“我不知道不足以解释它”别急,你是非常好的公司。除了掌握曝光,组成了摄影最困难很多学习的组成部分之一,与这个系列我希望它拿出你的一些奥秘。

在大自然的杰作摄影

在摄影,组成指结构,组织,以及在您的照片视觉特征的元素。成分可能会很复杂,功能强大,镗,喜怒无常,令人振奋,以及其他形容词过多。当你听到摄影师指照片组成,他们可能会说这样的事情安置问题,灯光,色彩,线条,空间,平衡,等等。

婚姻的工艺品:我的摄影学习曲线的3Ø经验之惠设计和绘画艺术的野生动物。为了更好地达到我的,我用了我的一生中学习绘画,摄影,图形艺术和无数其他视觉媒介的作品组成的观众。


image1_gdh.jpg(49398字节)

评价我的第一个严重禽流打印三年前确定的东西,我谈了很多年摄影之嫌。摄影像许多其他视觉艺术,是两个独立的工艺婚姻:形象设计和执行。在生活中你不能有一个长期,美满的婚姻,如果配偶一方不参与或只是弱参与。同样是真正的摄影。为了不断创造完美的技术,视觉美观的图像,我觉得摄影,双方需要理解。以在您最喜爱的部分镜头一看,我愿意打赌,其中许多人的技术力量和组成和设计的效果很好的平衡。

作文指南:工具,而不是规则:在一些摄影讨论准则值可以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有些谁觉得要记住和运用规则,扼杀他们的创造性,阻碍了他们的摄影经验。此外,还有谁跟踪每统治想象,没有实验,并创建照片,看上去就像95%的出的照片有:构成有声音,但没有什么特别。成分可以那么遥远的一些学习,他们也完全避免或更糟,它视作无稽之谈,躲在艺术许可证和创造力避难的概念。

作文指导方针不是我们的敌人,而且存在帮助我们。我觉得他们的工具,而不是规则。他们来自不同的艺术,人物,地点,时间和想法。对自然和野生动物摄影师的一些共同准则包括:

*不要中心您的主题,除非这样做加强了形象;
*你的场景,以便安排在图像引导观众的眼睛周围物体的图像。这使您对如何看待你的工作是控制一个较小的措施;和
*在侧记摄像显示您的主题纹理,并添加了3D的感觉。

实验,玩玩,玩的准则!你可以做一些这样的创新,您创建一个新的方针,退休是旧的。不管你做什么,把组成的指导方针:他们的工具,而不是规则。

image2_gdh.jpg(34750字节)

移动超越准则:准则的理解构成的优点在于,当你要进行实验,并尝试一些新的,如果您在稳定可靠的准则建立,成功已经在您的身边。您可以越过这些“构成有声音,但没有什么特别”的照片,所有人都制定并建立从来没有人看到的一幕。图片没有人见过,但在结构上和技术上完善的固体。这些都是形象,使人民的立场,并采取各种通知,不管你的专业。推你的摄影技巧和创造力的界限,开始创建的性质,而不是记录的图像。如果我有一台数码相机,也没有处理成本,就没有停止我。

一张照片的要件

在第一篇文章中我们讨论的重要性,能够确定的组成各种元素,你可以看到它们是如何工作,共同创造一个整体的形象。在这一系列我们仔细研究这些轻元素开始,其余部分。

光灯可以为我们说话。它可以像建议的日期,时间事物的情绪,甚至可以讲故事。它也可以不喜欢平凡的图像的眼睛实事,揭示隐藏的纹理,作为形象,主要议题行为或有助于强调一个问题。为了做这些事情,摄影师应该有轻有认识的,其属性和它是如何捕捉他们的选择中呈现。

image3_gdh.jpg(24161字节)

光的颜色:为了达到我们,光波的颜色必须来自太阳的旅行,并通过我们的气氛,作为一个过滤器的行为。由于地球曲率,在日出和日落,这些光波必须经过我们的大气层超过他们如果直接从中午开销到来。由于这些光波通过我们的浓厚氛围游泳,在凉爽的频谱结束较短的波长得到失去在大气粉尘和水,不能与我们联系。这使较长,光温暖波穿透我们的大气层,并阐明我们的研究对象。

当艳阳高升空,它更直接地照耀经过我们的大气层,使得短,冷却器波长,以达到我们,更好地平衡光的颜色。天气晴朗时,太阳直接开销,它应该表现的时候到一个白色表面投下没有颜色。

由于许多自然摄影师喜欢丰富,早期和晚期轻,他们会等到的热烈颜色,正好使他们的魔术。

反射光:一个关于光众所周知的事实是,光反射光线的颜色,和暗色吸收光。这一事实说明是一个伟大的飙升在海滩环境秃鹰。由于羽毛吸收光线暗,如果鸟飞越深蓝色的水,在鸟的阴暗部分的细节可能很难看到,除非到太阳鸟银行。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使用闪存作为填充或依靠光线从水中反射的光线的鸟底部。

想象一下,在同样的禽流灯火通明白沙飞行。灯光将反映,或出现反弹,回升至鸟,轻轻地启发其底部。亮度的程度取决于太阳的强度,以及如何接近鸟是沙子。

image4_gdh.jpg(42793字节)

间接光灯和部分:间接光灯已被云,雾,暴雨,雪,烟,雾阻挠,和其他大气颗粒物。这光通常是柔软和扩散,减少或完全消除阴影。许多风景和花卉摄影师拍摄,多云天的颜色显得更加饱和,苛刻的阴影保持在最低限度。

部分阻碍光线被称为花的或局部的光线,通常涉及一些树荫金额。灿烂的光的一个例子是阳光透过树的叶子流,留下您的问题发现阴影。这是一个好主意,评价您的主题下降到黑暗的阴影,看是否补充闪光,可节省在这些领域的一些细节。要做到这一点,扔掉你的整个场景进行聚焦镜头上使用的对焦环。这打破了场景的形状,价值观和色彩,便于检查。

前灯:一个前照明用途是当你有一个颜色不依赖于大量的深度和纹理的图像。与前灯这一问题的部分,拍摄面临的太阳。如果光线明亮,所以它可以使曝光补偿的努力,但你的课题单位和纹理少。由于前光创建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阴影,也不太创造三在你的现场立体效果非常有用。
侧记:侧灯是有助于强调对象的纹理。它创建阴影和深度,使观众对战争的对象可能感觉良好意识,进一步增强观赏体验。它工作时,你有很大的不同在不同平面纹理对象。当拍摄散记,使用镜头盖,以避免杂散光蔓延到你的形象。

背光:背光经常被用来显示在一个鲜明的主题,或不寻常的方法。随着背光太阳背后的主题,无论是在您的场景将在半透明的背光发光。

背光拍摄时,曝光组成和/或补充闪光,可能需要使用正确使您的主题。保护并不想成为一个灿烂的阳光直接通过您的镜头您的视力。光晕可能造成问题,所以一定要确保审查您的图片仔细的重点。


image5_gdh.jpg(22963字节)

顶光:许多自然景观摄影师拍摄时,避免太阳直接开销。太阳通常是在其最亮和我们前面讨论的,是它的光线在这个时候最丰富多彩的。这个角度可能会导致高对比度的图像,短,深垂直阴影。这是明智的,不排除所有情况的顶灯。有些时候是很有用的,例如在拍摄模式和抽象性的重复。

人造光:当没有足够的阳光照亮一个主题或场景,摄影师通常会依靠闪存来帮忙。闪存可作为主灯,光一个额外的来源或作为填料,这被称为“补充闪光。”

使用作为主灯闪光意味着大部分的场景是由闪光灯的光突发点燃。补充闪光,是用来在阴影或地区填补会因为没有额外的光太黑暗。使用补充闪光的例子有:走出阴影带来深刻的细节,作为一种补充的黑色物体在光源柔和的光线,照明的背光问题阴暗面,照明飞行中的一个黑暗鸟底部。某些相机将限制使用的闪存的能力在相机闪光灯或“弹出闪光灯。”为了更好地控制闪光输出控制,许多摄影师将投资于一个单独的,更先进的闪存部门。

image6_gdh.jpg(31255字节)

其他来源的轻:一些有创意的摄影师使用其他来源的光来照亮自己的科目,如:手电筒,蜡烛,路灯,火光,和彩色灯光。我建议读一本书的摄影灯光,看看有什么选择自然摄影可以及他们如何安全使用。

我非常希望你们作为你自己的探索的组成和性质的摄影美学基础信息。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检查以下内容:图像的目的;格式;主题安置和规则的三分之二; foregrounds,中间的理由和背景,以及颜色。在此之前,幸福射击!

我要感谢他的帮助和增加马克拉格朗日他动听的创造性见解,这一系列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