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暗室建设

许多摄影师渴望自己的暗房处理照片。如果您正在构建自己的暗房,别急!更容易比你想象。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打开车库或对一个额外的空间暗房梦想成真的。

一个暗室的基本要求是自来水,光堵塞,干区干图片和坚固的工作表面。要透光暗室,开始阻止任何窗户的黑胶带,铝箔和停电阴影。然后挂在大门延伸到车间以及其它的大门将双方前停电阴影。

暗房摄影器材
分成一干方的印刷和化学加工湿侧您的空间。

暗房设备:干边

*电影坦克和卷筒
*放大机
*轻紧纸安全
*安全灯
*一个计时器
*画架
*种子放大镜
* 1切纸机
* 1回避和燃烧工具包,以减轻变暗或图片区
*足够的存储空间
*靠近放大器安全灯
*打印机
*地方挂起电影干。

暗房设备:湿边

*自来水
*水槽至少有5英尺长
*之一,洞深盘,一方
*从水龙头到深盘短管
*四个小托盘,最好是11“x14”
*打印钳
用于悬挂的干燥处理的电影*电影剪辑
*小型,中型和大型毕业生混合化学品
* 6至10个大型的化学品储存黑瓶
*外科手术手套和面罩
*比盘安全灯。

建设DarkroomDarkroom照片扩大机
尽管你可以得到低至200美元,记住,你得到你所支付的好图片放大器。如果成本是一个问题,检查拍卖网站,具有良好的二手设备。请确保您购买的放大器有一个标准的镜头卡口,一个玻璃的选择,减少消极的载体。还灯泡使用的放大器能负担得起并方便地在您的地区获得的。

暗室化学品和安全
通风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您可以安装一个以上的“湿”区透光抽风机,这是一项昂贵的方法。阿廉价的选择是使用,比如在厨房或浴室中使用的一或传统抽油烟机抽风机。这些球迷可以购买楼宇的供应仓库。

如果你有宠物和孩子们,一定要存放在一个密封,防止泄漏的帽子安全的地方照相化学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