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图像修饰:先进的皮肤软化

数码摄影需要有坚实的工作流程,让专业的网络和打印数码照片文件的准备工作。对于数码摄影工作流程时,我们咨询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谁也恒星photo.net成员和Photo.net数字暗房论坛专业摄影师经常捐款数目,漫步其具体摄影技术和技巧后,我们就处理图像。

在本文中,让塞巴斯蒂安提供关于如何实现软化皮肤使用低和高通滤波的意见。这篇文章是加强与说明数字和屏幕截图,以及包括来自法国的投资组合例如图像。无论你是刚进入数码摄影的世界,需要一些技巧和如何最好地后处理您的图片,或者是经验丰富的职业咨询,在这里共同的见解,应与您自己的数字后处理技术的帮助。
先进的低和高的过滤和降噪通过皮肤软化

本教程将告诉您如何调整,而不会失去皮肤结构和纹理模型的皮肤。我把这种方法“高通+低通滤波。”它分成两个层次的图像:

*一层举行的质地和图像(高频率的细节)
*一层持有的皮肤颜色和它的颜色(低频)

此外,我们将适用于减少噪音,创造一个层清晰的频率。

级别:中级

工具:Adobe公司的Photoshop CS3 [苹果],噪声忍者
第1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1:关闭行动的脸(原)
第1步:关闭行动的脸(原)

我的例子是一个近距离的脸。您的首要工作是清理像点,碰撞的主要问题,并与皮肤愈合画笔工具不完善。这是一个相当容易的事,所以我将不再详述了这里。我们将在这里看到如何减少和调整双方的质地和皮肤色调。在这个图片,我的目标是使皮肤纹理不太明显,以及增白剂嘴的一边,眼睛的底部。
第2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第2步:图层蒙板
第2步:图层蒙板

为面对周围的矩形选择和重复两次(层>“新建,”通过拷贝的图层)。你最终将有两个层次:最上面的人会举行的质地,而色调和软化是第二个处理。我已经改名为更容易理解。他们都选择和组,添加第二层口罩,该组>“图层面具,”显示所有。添加面具是重要的,因为它会帮助隐瞒不应该受到惩戒,如眼睛,部分你的嘴,而两边脸。要隐藏的东西,刚刚过去的黑漆面具。这将通常在年底完成。目前,只集中于主要更正,却不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如眼睛,头发等,部分研究
第3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3:应用表面模糊
第3步:应用表面模糊

隐藏纹理层和选择修饰之一。要创建低频,您只需软化或模糊的图像。我建议拿起过滤器 - “模糊 - ”表面模糊。使用半径,说7,提高对11的门槛。这应该模糊皮肤。如果您拥有的Photoshop,高斯模糊旧版本也将做到这一点,但颜色混合将出现的边缘。
第4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4:删除用软刷有害元素
第4步:删除用软刷有害元素

仍然在修饰层,拿起低透明度一软刷(20%是好的 - 你可以改变顶部栏中的这个)。现在,轻轻画上你的图象元素删除你不喜欢。使用Alt +点击,拿起了油漆的颜色,然后在层。您的结果应该是愉快,即使它缺乏质感。在我来说,我已经点亮了地方,我不喜欢原来的形象了。
第5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5:噪声忍者插件
第5步:噪声忍者插件

现在,激活并显示纹理层。下一个项目是要检索已经丢失的细节。我将使用噪声忍者插件在这里。与其他降噪插件,噪声忍者需要估计图像的噪声。这种分析是做了具体的矩形应该只包含噪音和比较少,颜色的变化。我已经清理而被自动创建上按下滑鼠右键,然后就吸引我的矩形。你可以看到,我拿起几乎没有颜色和亮度变化的一个领域。现在,选择筛选器选项卡。你的目标是调整的形象,使一些质地仍然存在,但不能太多。我建议,以降低对比度(我拿起值为5),并运用无锐化掩模(阶矩)量(值:0)。阶矩将努力加强高频率,这是不是我想要的。只是玩弄这些值。那些我作为一个准则,应给予一个良好的开端。一旦你感到满意,按确定,应用滤镜。
第6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6b:更改从正常到覆盖层纹理
步骤6b:更改从正常到覆盖层纹理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6a:应用高通滤波器
步骤6a:应用高通滤波器

我们现在有两个层次:纹理包含软化皮肤,但有一些黑暗的地方,是在修饰层固定 - 不幸的是,失去同时纹理。我们如何结合起来?这其实很简单:在纹理层,应用过滤器 - “其他 - ”高通与半径约8。这使得只有与灰度图像细节。不要惊慌!这是正常的。现在去图像 - >“调整 - ”色相/饱和度和使用-100饱和。这是必要的,因为有些彩色文物是由高通滤波器创建。最后,在图层窗口中,更改从正常纹理层混合模式为叠加。现在,您将看到您的成功与以前的纹理修饰合并。如果您的质地还不够强大,应用它的图像 - >“调整 - ”亮度/对比度和泵对比了多一点。
第7步
让塞巴斯蒂安蒙扎尼 - 步骤7:最后编辑图片
步骤7:最后编辑图片

这是它。只要画上小组面具删除不应处理领域黑色。请记住,口罩非常有用。你可以,例如,添加一个面具到更精细的控制纹理层,它的黑色漆,隐藏部分过于质感。
结论

我希望你喜欢这个教程。高+低通滤波添加一个有趣的新的层面的工作,并可以在使用的几个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