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到儿童难忘的照片

作者:南希山

儿童是最喜欢的课题很多摄影师。广告客户知道有一个可爱的孩子的照片会抓住人们的注意。募款知道的一个生病,受伤,或悲伤的儿童形象将带来捐款。和父母不能想象一个更好的子民,他们的孩子。父母带着相机体育活动,学校的职能,和政党。看来要么是在仍然照片或录像记录像每一个孩子的生命时刻。但究竟有多少儿童的照片是令人难忘?

这里是得到部分镜头提示,儿童拖入你的照片完全陌生。

需要时间去了解儿童
大多数儿童进入他们的世界,让您迅速。在您开始服www.jinxiangce.com.cn用图片,至少花费10分钟说话的孩子。问问题的事情感兴趣的孩子。良好的开局包括:

“你喜欢你的错误?”
“你不是一个长颈鹿还是蝴蝶?”
“你最喜欢什么游戏?

注意孩子如何响应。他/她用眼神交流?捕捉这种信心当你把他/她的照片。是否在孩子的问题,认真思考,或笑呢?查询认为新奇感觉一侧或沉思时拍摄照片。是否孩子涂鸦时,他/她的反应?然后,研究如何证明孩子的创造性。儿童是否扭曲她的头发,而她的想法?伟大的。包括在一个照片。

如果你考虑到自己孩子的照片,你已经知道你的孩子的人格特质,他/她的习惯,他/她的面部表情。捕获的,而不是(或补充)一所构成,前面的,该相机微笑。

观察,观察,观察
在您的孩子交谈,解释你会得到你的相机准备和后退。这孩子将很快失去对你的兴趣,让您有机会观察孩子有关世界。探究?意图是什么?心烦意乱?在捕获图像。

如果你考虑到自己孩子的照片,尝试观察你的孩子,就好像你不知道他/她的。您可能会看到一些你没有注意到的事情。

是不引人注目
使用长焦镜头。儿童最好的照片,是那些孩子时,就像一个孩子行事。为了捕捉和所有的情绪,顺应它,你需要一个不显眼越好。使用长焦镜头这样你就可以有一些你和孩子真正的距离。这将帮助孩子调你出去,做他或她最擅长的,无论是游戏,梦想,跑来跑去,弥补故事。捕获。

或者,在靠近孩子将捕获的脸颊曲线,卷发滚下一前额,眼睛深思想。

显示儿童的环境
设法采取在一个地方的照片,这意味着对孩子的东西。阿卧室,游戏室,游乐场,野外 - 所有这些都谈谈孩子如何关乎世界。是否运行在开放的领域自由的儿童或静静地坐在读一本书?儿童是否看到有多高,他或她可以爬上树,还是他/她喜欢人反对,宠物精益他/她的狗?是孩子的房间一尘不染,显示了孩子的组织弯曲,或者是它的衣服和玩具野生混杂?

寻找特别的普通
以这样的做的事情每天吃早餐的孩子的照片,桌子上肘部,尚未梳理的头发,睡觉,卷曲的喜爱的动物或传播老鹰,毯子关闭,即使是在睡眠大胆的行动;做功课,在一个困难的问题皱着眉或在电视上一个眼睛。这些说了一大堆关于谁的孩子,这要远远超过一个完全梳理头发和全新的装备构成照片移动。

尝试在黑色和白色射击
这确实增加了戏剧。看看。您可以从彩色底片了黑白照片。您也可以在数码照片到你的相机或黑白(取决于您使用的相机),或者照片的软件程序。

首先,尊重孩子的世界。这是复杂的,令人信服的,而且非常,非常深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