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十大技巧提高点和射击旅游摄影

你翻阅相簿和/或在线画廊和事实,即所有的照片看起来是相同的叹息?所有的假期可能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类似的照片数组。很容易陷入到旅行的相同类型的照片,尤其是当我们点和傻瓜相机辙似乎尽一切努力的拍摄工作。这是为了好玩,但。而不是从夏天拍摄的老照片过去一样,尝试从我们使用的10点提示你的数字,这些改进一些技术和射击这旅游旺季。
1。使用手动模式
汉娜蒂姆 - 东告
汉娜蒂姆

大胆的举措,使切换相机拨打“自动”为“手动。”更多点和射击这天,内置的手动模式,这取决于今后数码相机的价格和制造商。一些点和拍摄相机有手动功能,用户可以控制光圈和快门速度,一度仅限于价格较高的为高级用户单镜反光相机的功能。这是不是这样了。一些点和现在进行手动拍摄功能,使用户的利益来控制射击在各种照明和速度的情况的能力。用户可以访问通常是通过菜单设置光圈和快门速度,然后通过变焦按钮。虽然不是所有的小型相机光圈和快门速度控制,大部分的点和-拍摄包括ISO速度(通常是100,200,400,800,1600,有时3200),闪光灯(开,关,自动的控制,减轻红眼),并且有时暴露站(+ / - 2)。

实验与菜单项与第一次玩手动模式。按更改菜单设置缩放切换或主四路控制器,取决于你的相机布局。如果您有前行更多的时间,删除了一些有关相机的全部功能,通常在索引中,轻松阅读指导手册的塑料包装。如果您失去的在线版本,您的摄像机的指导手册,访问制造商的网站。
2。当关闭闪光
乔希根 - 在丹麦教会
乔希根

点和拍摄倾向于聘用闪存作为默认模式设置。旅行时进行拍摄,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会请一些闪光补偿,因为大多数游客花时间在户外是早已亮起。与旅行者的心脏进行的,但是,应该关闭自动闪光或抑制弹出与轻很多情况。要关闭闪光灯,打多控制器上的按钮标有照明螺栓图标,这是通常情况的首选方法,点和闪光灯拍摄设置确定。改变“设置为”闪光关闭“闪光。”使用自然光透过窗户光辉期间的闪存代替白天。

您也可以关闭闪光灯为夜间拍摄。为了弥补轻,缺乏闪光,相机将推动ISO或放慢快门速度,通常会自动,除非手动模式由用户覆盖。您可能希望同时使用一个小型的旅行三脚架或干脆把相机设置为自动计时器上几乎每一个镜头,包括增加的花费的时间夜间捕捉画面。关闭闪光灯捕捉环境光线更自然的照片。
3。当要打开闪光灯
乔希根 - 三兄弟
乔希根

一些情况做了一个闪光的标准,如要求额外的帮助,甚至在室内设置在明亮的阳光,或在室外阴凉天。对于那些户外的情况下,用户应考虑拒绝闪光灯,以填补在阴天或阴凉的条件。并非所有的点和拍摄提供这一调节功能,增加和减少闪光灯增量,但是如果你的相机不使用它。它可以帮助正确地揭露甚至户外照明您的照片。
4。记住变焦
乔希根 - 老护士
乔希根

做你喜欢拍照变焦的花蕾,订婚戒指对象的运行实践。有时,您可能会注意到你的意见和射击过一个“!”警告,指出可能的图像模糊集。而不是把镜头太近的问题,回迁,然后使用缩放镜头。

这种技术也特别有用的肖像。拉回了主题让更多的人感到更轻松自然的微笑,而且还提供较少的鼻子或额头透视更现实和漂亮的面孔。
5。得到一个新的视角
乔希根 - 游泳码头
乔希根

最简单的方式来改变你的拍摄一个涉及一些工作。从下拍摄的照片或以上。尝试让在地上,就编了风景照片,可以使小教堂像大教堂外观。你可以简单地蹲下或跪的方式类似垒手帝国做。点你的相机向上,使在前台的东西似乎比过去大得多,他们真的是。查询像背后的花卉,或在与背景草地丘陵前景城市街道标志的东西。

也可以考虑拍摄的鸟瞰开销。登上了一个商场或其它多层次的第二层的场地,并击落如下。放大,并保持您的相机到地面平行。这将可以从人们的头脑中,这对大的人群或礼服的人有趣的顶部。这是特别有效的婚礼宴会厅或摇滚乐广角镜头的音乐会。获取新的肌肉运动的角度拍摄。
6。平稳,风景和夜景
汉娜蒂姆 - 平静
汉娜蒂姆

三脚架,有助于夜间和风景摄影。螺栓点和射击到相机插座。小心扭只是足够稳定,但不要太紧张,特别是如果插座是由塑料,可剥离磨损,如果超过使用。

在夜间,关闭了一些长期暴露闪光。在三脚架稳定相机。尝试拍摄汽车缩放在繁忙的城市街道。长期接触会使汽车像条纹像星爆的灯柱看看。

您可以考虑使用三脚架拍摄的景观。水平旋转相机使用三脚架。采取了180度,全景同级一系列照片。如果您选择,您可以使用这一个职位的一系列照片处理缝合创建一个长,宽照片。
乔希根 - 在丹麦海滩
乔希根
7。创作主体框架

为了争取多一点创造性,努力把中央制定的科目。尝试压低快门一半的焦点。重新构图的照片偏离中心,并采取了一枪。这应该对这个问题的焦点,即使没有在画面中央,增加了动态内容,特别是你的肖像摄影。这应该与最点和拍摄,但有些相机将默认作为焦点中心。在这种情况下,更改自动设置为“点”或“跟踪对焦”通过菜单系统。
乔希根 - 在学校旅行童装
乔希根
8。发现一些红色

看风景或在街道现场有趣的点,红色的闪光,使议题的立场,从他们的动静。请你的肖像受戴红围巾或帽子或切换衬衫,红的颜色。就像汽车的颜色,人们更容易被吸引到红色。
9。随时准备采取大照片
乔希根 - 销售小海龟
乔希根

如果您使用您的P的手动模式和秒,确保你有你的环境中设置正确(即标准设置为100光天化日之下,或夜间,光圈和快门速度仍然采取行动或适当的800杆) 。如果你突发奇想,要照片,或有趣的事情发生,随时准备捕捉下摸索更改设置那一刻瞬间。

此外,它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所有用户应该记得,在假期的电池寿命的关键是成功的旅行拍摄。充电前,您所需要的时间,您的手册全额加息的电池夜晚支配。大多数充电器有一个闪烁的光,信号,当充电完成。请记住,滥收费用您的电池也可能导致损坏您的电池。阅读你的相机的电池充电时间的小字,如阐明了你的手册规格。
10。提交您的照片批判
乔希根 - 去海滩
乔希根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提高你的比通过网络共享与其他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的旅行。尝试提交您的收藏夹,以Photo.net的照片,甚至批判论坛或非正式的人对人的反馈。你会发现,其他摄影师,新用户和专业人士,有旅行提示,提供充裕。
结论

旅行时间玩耍,什么是更好地与您的时间点实验和射击比您的假期?请记住,新环境意味着一种新的拍摄。实践这些技巧前行,然后使用他们的现场活动。你可能会如何轻松的技术感到有些吃惊的。它只是要求你了解你的点和射击更好地利用其全部功能利用手动模式,可定制的设置集。除了相机本身,记住它混淆不同的角度与位。除了什么样的鞋子思想包装,考虑的地方旅行时,决定什么照相设备,使(相机包,备用电池和存储卡阅读器)。一个小的规划,大有当谈到旅游摄影。使用这些窍门可以帮助捕获你可以完全捕捉您的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