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摄影史

当我们想到我们的摄影需要几十年,几百年落后。一个世纪后,当摄影成为一个著名的现象,专业和人才的摄影主管参加了一个更专业的方式。然而,在最近的趋势摄影不一定是由专家被点击的图片,到数码相机,已资助点击剧照独立和感谢,太多的专业效果。主要摄影始于19世纪20年代是第一张照片时,被永久记录的是由于科学的发展可能的时期。

科学家,阿尔伯特并在第13和16世纪乔治斜纹发现氯化银和银硝酸盐分别是对光敏感。在最近一段时期,银氯酸盐是用来制造相纸,因为它是顺应光子,暴露了压抑图片为主,减少照片后原片开发。

在1825年,法国发明家,尼塞福尔涅普斯,发明了第一张照片,图片是在古代适应的相机,这是一个漫长和艰难的方法和周围八个受阳光直接照射时间了,发展成一个点击真实情况。后来,银化合物,如由马格纳斯和Fabricus发明的,后来用涅普斯随着约翰海因里希舒尔茨的研究,在1972年,这证明一支粉笔和银化合物成为合并暴露在阳光下的黑暗的资助涅普斯要取得成功,在他的摄影的发现。本发明导致了一个成功的摄影正在点餐的日期进行。

路易斯达盖尔和涅普斯一起工作和发展在1883年削减进程的照片,然后涅普斯一个大的心留在达盖尔的肩膀上,进一步提出谁在摄影领域的两项重大发现所谓达盖尔摄影法整个工作袭击中丧生。同样达盖尔,在1832年法国,随着著名发明家大力士佛罗伦萨巴西画家和摄影走出来的,现在popularlwell著名的摄影。这几乎像宝丽来公司今天所使用的照片。

在1840年,福克斯塔尔博特发生了巨大的推动力和发展摄影,这是进一步的天文学家约翰言下之意发展。接着又乔治伊士曼谁精制塔尔博特的进步和改善,乔治伊士曼的扩张是在今天使用的化学相机'。波利特贝亚德也有摄影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但由于他已故的declarartion不同意承认摄影。

在达盖尔聚集在整个工业发展的普及得很多,因为人们要求将自己的照片。照片变得非常流行,最要求,但由于这样的照片达盖尔限制难以复制并安静细腻,乔治伊士曼了出来,于1884年通过使用纸张干凝胶。这成为摄影方便且经济实惠的方式。在1888年,柯达在相机随附的被释放的口号猬SYou由伊士曼按下快门的市场,我们会完成其余猬??。这是一个重大的发展,吸引了整个市场,与柯达布朗,于1909年,只是一个普通人可以捕捉到你的图片。目前,最近的发现已普及数码摄影,但现在你喜欢摄影的大部分,这是诚实的努力,在过去杰出的科学家的努力。
作者资源: - 进一步了解摄影历史和真诚的奉献和伟大的发明家,在摄影看看历史的刻苦努力,更多地了解摄影的女摄影看起来更可以获得有关如何在snadrophoto.com摄影是开发出一种真正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