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如何挑选数码相框

数码相框已经发展,近年来很多东西,可以显示照片的好方法。与市场上这么多帧当然有很大的不同,据质量性能和价值。这里有几件事情时要考虑购买数码相框。

在投影屏幕的大小而定,由几厘米到大约19英寸。越贵在大多数情况下。当然,平均是7英寸,很受欢迎,因为它们显示一个典型的4x6的图像容易。

图像质量框架罐也显示重要的,也许是考虑的主要因素。通过与一个人如果不与画面质量,他们决不会与您的购买满意满意电视比喻。像素越多,通常意味着更高的分辨率,但必须牢记,更多的像素,必须保持图像质量的显示增加的规模。因此,虽然800x600像素可能是一个理想的7至8最小分辨率英寸的屏幕更会被推荐的大屏幕。

相信对于任何屏幕上看到。因此,抽出宝贵时间来查看显示,重要的是选择任何帧的图像。是的图像清晰度和足够精确的色彩和可视角度亮度是可以接受的?

很明显,对许多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他们要多少花费。从60美元至1300美元范围的数码相框跨度的价格。有很多机会研究和大量电子设备,最喜欢的数码相框可以有许多其他功能,可以提高欣赏照片的经验。

数码相框演变多少可以显示照片。他们大多是现在可以显示在幻灯片类型的多张照片创建。许多开/关定时器和其他更加复杂的运动传感器在检测后,显示权力的议案。

某些相框将方便图片的方向垂直或水平,使他们始终以正确的格式显示。许多人也将照片自动调整,确保他们适合在屏幕上可以显示完整的图像,而其他允许用户放大图像如果需要。有些数码相框,让您操作图像使用远程控制。

许多工作人员提供的其他设施的是,数码相机的用户应使用能够查看缩略图,让用户排序照片创建幻灯片。对于那些谁更倾向于艺术过滤器,也可在某些帧,允许在照片的黑白褐色或任何其他形式的调子介绍显示。

正如在购买DVD播放器或任何类型的显示设备的用户必须确保他们了解什么类型的文件将得到维持和如何将转移到该设备。当然JPEG格式的统一格式,但你也许会想TIF或任何图像显示其他类型。有些数码相框有更多的内存比其他潜在的用户必须保证,框架可以容纳较大的文件大小。
作者资源: - 这已被证明是一个正确的步骤。我们的收入稳定增长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库存几乎增加了一倍自那时以来,我们不断加入新的帧存储和新的样式和大小。事实上,我们已经成为知名的在线专门为携带,如11x17,12x18,或13x19,奇数大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