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密诀旅游摄影

所以,你想成为一名旅游摄影?那么,你来对了地方。我已经是20年的旅行摄影师,自从我离开了副总裁/组主管在纽约市的一个广告代理我的工作suit-and-tie/shined鞋。

从那时起,我已经前往近100个国家记录迷人的文化,令人难以置信的野生动物和异国风情。什么有趣的是,在某些旅行,我不得不采取疟疾的药物,即使(它给你奇怪的梦),获得伤寒和黄热病拍摄,并获得A和B型肝炎的加强注射。此外,大部分行程,我不得不采取Imodium。最糟糕的交易正在晕船。

被晕船时,你知道,有两个阶段被晕船?在第一阶段,你觉得你会死去。在第二阶段,你愿意,你死了。在那里,以为。

所有的事情考虑,作为一个旅游摄影是一项伟大的工作。我不会对世界贸易它。 (如果您在旅途中看到我,提醒我,我说,当我在第一阶段被晕船2分。)

好吧,把一些严肃的事情。

在这篇文章中,我想与你们分享我的最佳旅游摄影技巧一些。我还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照片,其中包括本文的,我有些蒙古士兵参加了在这期间,富有魅力的国家在2007年节日最初的照片。在此范围。玩得开心!

成功的着装

有什么问题与此图片,我在埃克塞特国家公园,南非发生?我确信你是否注意到,在粉红色的女人是不是照片野生动物园,在绿色,棕褐色和棕色色衣服建议提供一些身穿迷彩服的野生动物。更重要的是,妇女穿着运动鞋,不保护你的脚尖锐刺,可以捅软鞋的鞋底。 (我们的狩猎指南试图从她鞋刺。)

如果你去探险,衣着和成功从动物的保护。摄影背心和夹克衫,不仅使我们喜欢旅游专业摄影师看,却非常务实。所有这些都是伟大的口袋给我们的快速访问,如过滤器,记忆卡,闪光灯,甚至镜头摄影配件。

阿签署的模式,需要释放,如果您计划使用一个为商业目的的人的照片。该版本必须说这人给你的使用权,用于商业用途的图片。它应具有的人打印他或她的名字是由人签署,空间和注明日期。

有一天,我希望出售这个女人, 我是谁在骨髓骨,德克萨斯州拍摄的图片。还好我有一个版本。

获得良好指南

导游和翻译是非常有利的县成为外国旅行。他们不仅可以节省您在特定时间,照片搜索,但他们也可以帮助你看到你的地方,人们通常不会有机会看到的。如果你不安排通过旅行社指南,通常可以通过您向获得或酒店之一。

如果没有指导,这湖里Wigman的图片将是很难获得的,地点将是很难找到。

一个好的指导是值得的往往是最便宜的旅程的一部分。

我旅行的笔记本电脑,一个读卡器和一个备份的驱动器(图4)。图像处理程序(Photoshop和/或光圈/的Lightroom)加载在笔记本电脑中最新的RAW插件完整,或应用程序更新,使RAW文件可以打开。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新的摄像头,不具备或应用程序更新最新的RAW插件,您可能无法打开您的RAW文件。出现了这一项我讲习班参加,结果谁不快乐露营等等。

旅行时,包一个交流电源插座,以便您可以充电的同时您的电脑和相机电池。当访问外国,请确保您具有正确的电源适配器插头,你可以找到的电子商店。

如果你想更多的数字信息在旅途照片,检查我的书,里克塞曼的完全数码摄影指南。

趣味事实为更好的人图片

这里有一些提示,可帮助您更好地人民的照片时,前往遥远的地方,以及拍摄时,住家附近。

我们喜欢的人的照片中,他们的学生更是敞开,以便在他们的学生被关停的人比照片。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喜欢在暗淡的灯光条件下进行,人们的照片,在阴凉处,并在阴天,学生的情况下扩大开放比他们在明亮的光,在阳光明媚的日子。

黑与白色人像是越来越重视,但对比其实比去除图像的颜色重要。因此认为鲜明的对比,您可以添加一个反射或闪光时,以人的照片。

在照明“他们从上述主题的著名画家”,多数到左边。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我们似乎这样一种照明。这里是我的图片,说明,照明技术3。嘿,如果工程著名画家,如果我的作品,它将为您服务!

在非常低的光在夜间,你的眼睛有大约800个标准。中档数码单反相机具有高ISO 1600设置,高端数码单反相机具有1600的高ISO设置,3200甚至6400!实际上,相机就可以更好地在夜晚比你,不停止拍照时,光被低,当太阳下山。

这里还有一个有趣的是当涉及到人民摄影:查看我的新书,面对面(见一项关于这本书的购买优惠文章的末尾)。它充满了乐趣(和实际)的拍摄技巧的人。

拖动快门创建运动感

我的猜测是,当您旅行您将不与绿色模式拍摄(全自动您的数码单反)!相反,你会使用你的相机创作模式,采取大旅游投篮,而不是简单快照。

在这个例子中,通过使用一些基本的相机调整,捕捉优雅与这些弗拉门戈舞者谁在低光表演的运动,很容易。以下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1。由于微光,您需要设置您的ISO 400,800或者甚至更高。
2。设置相机的M(手动)模式和拨号正确光圈和快门速度的组合为一个很好的曝光,但要确保您有约第二八分之一快门速度。采取试拍。您的主题(s)将被模糊,但不要担心。此时,您只测试自然光照。
3。在您的配件闪光灯打开(或弹出你的内置闪光灯),并将其设置为TTL电(全自动曝光)。
4。现在,这里的,对捕获的议案秘密。只要按下快门释放按钮,从左至右移动的相机权利或反之亦然。那样的相机,它有助于产生的议案,议案的现场感。

你需要不同的慢快门速度进行试验以获得确切的效果为您寻找。我把8杆获得这一个。

如果你的主题是过度或曝光不足的,可以使用闪光曝光补偿功能(在配件闪存或相机)来调整曝光。

设为图片,不要只拍照

听起来那么简单,有采取旅游与图片,使一个很大的不同。当你拍照,你只需点和拍摄。当您的图片,你想到所有场景中的元素,以及如何可以相互补充。你想想,灯光和背景和前景。而且你想想你的心情要创建您的图片。

对于此图片,我在Carnavale参加了威尼斯,意大利,我曾通过调整照明(从一个选通),定位的问题,因此她在镜子反映的是图片。我也把我的隐形眼镜直接眼睛看她的权利。

也许是最有用的螺丝上过滤器(而不是一个数字滤波器的风景照片)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过滤器。阿偏光镜可以不断变化的偏振光量穿过它。这样做,它可以(但不总是)变暗,蓝天白云,并出现白。

阿偏光过滤器还可以减少水的思考点,您可以透过它看到。阿偏光镜是最有效的,当太阳在给您的左侧或右侧。阿偏光镜是无效的,当太阳在正前方或在你身后。

另一个重要事实是,偏光镜可以让你的图片看起来更清晰,因为它有助于减少对大气灰霾的反思。

我最喜爱的风景的广角镜头,是我的佳能EF 17 - 40毫米f/4L阶矩,$ 700(审查)。设定在17毫米设置与一架F - 11停止,我可以得到的巨大景深在我的照片,如果我将焦点设置1 / 3到现场。

这镜头是价格的一半左右的佳能EF 16 - 35毫米f/2.8L阶矩,$ 1420(审查)镜头。在f/2.8镜头允许光线进入的大量镜头,成为更好的室内和微光摄影的理想选择。不过,我对我的摄影大多数户外,所以对我来说,和户外摄影师谁想要节省一些钱,17 - 40毫米镜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看看这张图片, 我在博迪历史国家公园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您会看到它的粘性尖锐,在场景中的一切问题成为焦点。

最喜欢的景观远摄变焦镜头

我把这个特写冰山(图片10我最喜爱的远摄)变焦的景观和风景摄影镜头:我的佳能EF 70 -镜头200mm f / 4公升IS USM镜头,$ 1135(审查)。我为我的南极照片一样,我常常想放大的一个场景特定领域进行孤立的主要议题的一部分。长焦镜头也有助于“减少在现场忙碌的景观混乱”,场景中,我们实在没有主题。
拍摄日出和日落

旅游摄影师,以及那些谁阅读旅游杂志,欣赏美丽的日出和日落。下面是一些建议,以捕捉那些神奇的瞬间。

*请网络搜索,找到的日出和日落时间。

*带一远摄变焦镜头和广角镜头。与远摄变焦镜头显示太阳大拍摄的照片比在与广角镜头拍摄的照片出现。

*设置你的相机的RAW图像质量设置,以便您可以捕获范围广泛的对比。

*设置的ISO 100的最清洁(小数字噪声)可能照片。

*删除在镜头上任何过滤器,以免得到一个在太阳照片鬼的形象。

*撰写的前景元素现场。

*帧的场景,让地平线线在帧的中心。把附近的顶部或底部的地平线框架更为可喜的。

*拍摄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模式,测光模式,偏重中央,以及曝光补偿设置为-1。


我的目标之一,在日出和日落照片是保存在此图片,在肯尼亚,我带着我的佳能EF 100 - 400毫米f/4.5-5.6L场景中的亮点,IS USM镜头,$ 1610,镜头在400毫米设置,初升的太阳周围的云层的重点。如果内容包括过度,我降低风险,直到我得到一个良好的重点曝光。

我也借此在日出一些风险,所以我有一个选择从中选择最好的。

我也戴太阳镜,尽量不要去探讨太阳。

约数码单反相机的一件事情(和行袖珍数码相机)的顶部,你可以控制快门速度,停止或模糊的行动。

当我拍摄快速移动的动物,甚至是缓慢移动的,我经常选择冻结的行动,因为我希望大幅照片。

阿的第二1/500th快门速度足够快,通常冻结大部分的快速移动的动物的行动,但是,当动物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因为正是这种海鸥在飞行中,我不得不用1秒的晶体管新快门速度。我知道,通过放大镜在我的相机的液晶显示屏上的图像,并看到了在第二鸟1/500th拍摄的图片有点模糊。

在拍摄快速移动的动物,我建议你的相机设置的框架前进的最高帧每秒率可能。这样做将有助于确保动物漂亮的照片在这种情况下,在其中的海鸥的翅膀一个没有开发的脸。

此外,你要设定自动对焦模式,重点跟踪模式,这更使您的相机快速跟踪移动物体。

最喜爱的野生动物远摄变焦镜头

虽然我参加野生动物的照片,当我旅行,我不是一个全职专业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对这些用户大多使用昂贵的固定焦距镜头让他们近距离和,个人与他们的臣民。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变焦镜头,我认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他们更负担得起的一件事。其次,当您被锁到一个拍摄位置,因为我这时候在博茨瓦纳拍摄日落场景,你可以放大和缩小现场,微调您的摄像头组成(图13)。

从技术上讲,固定焦距镜头变焦镜头较清晰,但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因为我们可以增强我们在数字暗房放大的照片。

固定焦距镜头通常更快(具有更广泛的最大光圈)比变焦镜头,使他们更好地为低光摄影的理想选择。这也不是我们的大事,因为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提高在弱光国际标准化组织和缩小数字噪声,是与较高的ISO设置可以在相机或数码暗房。

说了这么多,我最喜欢的变焦摄影镜头是我的佳能100 - 400 / 4镜头。

以前,我谈到了在固定焦距镜头,变焦镜头的区别。所有这些对固定焦距,清晰和更快的被在这里也适用,一样刺激ISO和减少数字噪声镜头技术工艺。

我最喜欢的变焦曾经是佳能EF 16 - 35毫米f/2.8L阶矩,野生动物摄影镜头一千四百二十○美元(审查)。然而,当佳能推出了佳能EF 17 - 40毫米f/4L阶矩,$ 700(审查),大约一半的成本,我卖我的16毫米镜头,在eBay上拿起17 - 40毫米镜头。它的超级急剧在f / 8,这是光圈在大多数镜头是最尖锐的。两端的光圈范围的结束,图片不粘性尖锐,但
一如往常,当我们在我们的照片一看,是非常重要的可视化的增强,可在我们的数码暗房。我这样做,对我的每一幅图片。这里只是一个例子。我用的调整,可在Photoshop中,光圈和的Lightroom。

我把这个在纽约布朗克斯动物园ringtail莱马图片。图片对比,并没有冷却(彩色),由于照明条件。因此,我增加了对比一下,然后升温,增加黄色为主色调的图片。我也促进了色彩饱和度,一个更加鲜艳的色彩位。

该动物是太遥远了紧张的拍摄。一个简单的作物带来的动物“更紧密。”

在断树的白色部分是一分心,所以我使用的刻录工具,变暗了。我还用燃烧工具变暗的画背景部分。然后我用的工具来照亮躲避动物的眼睛。

作为最后一步,我加剧了市场的形象。

想了解更多的Photoshop信息?退房在凯尔比训练我的在线课程。

当我旅行时,我经常支付一小笔费用成人($ 1-5采取的照片交换)。我觉得如果我把工作做得出来的照片会,所以应该将主题。但是,当儿童或拍摄一组儿童,我试图找出是否我可以捐给当地的学校或慈善机构,而不是支付孩子。这就是我,当我在拍照克久拉霍,印度。我建议,特别是后一种方法时,这些国家的旅客,如印度,贫穷肆虐,你可以得到围攻,如果你把拥挤的街道上你的钱包。

最后一个技巧是成为一个旅游摄影:人告诉我,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很幸运。我有一个了不起的工作,但据运气去,我说:我工作的难度,在我成为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