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图像锐化

先进的Photoshop教程由杰伊金霍恩

图像锐化是最常用然而了解最少的在Photoshop的工具之一。通过了解图像锐化,它是如何工作和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它,锐化可以成为一种有效和宝贵的图像校正为您的武器库的工具。
什么是激化?

在Photoshop等图像,Lightroom和Aperture项目锐化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视觉假象复杂的使用。有一个在图看(左下)。矩形的,A或B的,载有灰色暗的阴影?
杰伊金霍恩 - 锐化1
锐化1

杰伊金霍恩 - 锐化2
锐化2

通过消除在画像(上右)中间过渡,变得清晰,色彩在A和B灰色是完全相同的。在图中的颜色的差异造成了我们的大脑能够“看到”之间的灰色两种颜色的差异,即使不存在。

这种“特征的视觉系统”已经理解和利用,数百年。艺术家们长期增加了浅色涂料中风优势之一一边,一个黑暗的中风其他增加在他们的绘画优势明显的对比。

这正是Photoshop中,光圈和减轻的Lightroom增强了优势的一个方面和其他的加深,你的图像。是什么让效果如此成功,是控制的这些申请激化到您的数码照片的边缘。
如何锐化工程

大多数锐化工具至少有两个控制,金额和半径。数额设置控制强度的激化,或对比减轻和变暗效果,沿边缘。半径设置控制宽度减轻和变暗沿边缘效应。无论你是应用软件使用的金额和半径的工作基本上是相同的原则。

控件的简单掩盖了一个潜在的复杂性。您的设置为每个滑块选择,然而,依赖于图像捕获设备,图像的大小,图片内容及图像的最终使用。
类型锐化

在试图控制变量的图像锐化,许多摄影师采用了三个步骤激化那里激化单独通行证的工作流程中的不同阶段的应用过程。第一阶段,通常称为捕获激化,增加了在转换过程中的原料磨的光量,以弥补失去的图像清晰度微量的相片数字化。

注:长期捕获锐化是有点用词不当,因为它是不是一个好主意,在加入激化相机使用相机的菜单。很多时候,激化增加了相机会引起问题在后面的工作流程。在锐化应该发生在你的原料转换,而不是先通过你的相机。

第二个(和可选)锐化轮叫创意锐化,选择更加集中在一个形象的重要线路和重点领域。例如,在一张画像,一个摄影师可能会增加锐化眼睛,微笑和珠宝抓住了观众的注意。

在锐化,输出锐化,最终目的是通过优化图像清晰度的最终图像的规模大小,输出媒体(印刷或网页,有光泽的或水彩纸),和预期的观看距离。在这三个合格,这个阶段需要在摄影师的一部分,最大的注意。这是很容易超过或undersharpen图像和怀念,直到关闭打印机打印完卷的错误或在该杂志中。对于门外汉,这可能会觉得自己是一个高走钢丝位,但不要害怕,本文将帮助走过的程序,并提供有关如何寻找线索,以确保您永远不会oversharpen你的图片很多的指导。这是好得多undersharpen图像,比oversharpen他们。
进一步突出工作流

把理论到实践,让我们来看看锐化图像的工作流程。我选择了这个形象,因为它包含与影像锐化相关的许多挑战。它具有优良的细节,还磨练了良好的平滑色调和高对比度的边缘,将显示过度激化的影响。

你可以下载图片跟进的文章一起。关于iceclimber.jpg图像链接,并在图像上点击右键保存到桌面。提供的照片是在一个较低的分辨率(800 × 600像素下载方便)。我将使用最初磨刀捕捉全分辨率文件,然后对采集和输出锐化低分辨率文件。您可以跟随通过这两个阶段沿条


捕获锐化

锐化的捕获是提高后的额外准备更正原始图像清晰度捕获目标。捕获锐化最常演出的原料处理软件,是一个锐化光通过。这可能是诱人的,尝试着让你的照片“很厉害在这一阶段”。不要。在激化阶段捕获Oversharpening会产生一些问题,在工作流程。

双方共享的Lightroom和Photoshop的Adobe Camera Raw中处理模块。虽然我在工作的Lightroom 2阶段,工作的激化控制在Photoshop CS4即使相同的布局略有不同两个应用程序之间。
在Lightroom捕获锐化

的Lightroom的被捕锐化工具都设在发展详细信息面板模块。在这里,为您提供的Lightroom四个调整照片的清晰度控制。调整之前,任何这些管制,这是明智的在图像上点击放大至100%和预览图像中最重要的细节。这个步骤可让你能够准确地看到你的激化,赶上前,进展到下一阶段的任何oversharpening误差的影响。

每四个激化的详细信息面板控制,数量,半径,细节和掩蔽,有具体的目的。数额滑块,如前所述,控制沿图像的边缘减轻/变暗效果的强度。半径滑块控制沿边缘减轻/变暗效果的宽度。详细信息滑块,需要一点技巧来描述,控制的Lightroom有多深“挖成的形象”退出细节。掩蔽滑块可帮助从语气地区的顺利锐化,如肤色或蓝色的天空,可以通过太多细节毁掉。每个控件有一个隐藏的预览窗口,按Alt访问/ Option键的同时调整滑块。这隐藏预览可显示图像的属性,最具体的滑块的影响。例如,半径滑块让您在图像的边缘,而屏蔽预览滑块让您的照片内的蒙面地区预览。这些预览是非常有用的衡量你的激化和学习如何控制每个激化影响您的图像效果。

1。首先,保留其默认设置的数量,并开始调整滑块的半径,而持有的Alt / Option键。这将隐藏的边缘预览。您需要设置的宽度最好的详细内部基于图像的半径。在冰登山照片,我要选择的设置,以确保他的头发,睫毛和他的衬衫编织低有效半径是激化。如果我选择了一个高半径设置,对减轻/变暗效果的宽度可以很容易成为大于本身的细节,从而抢劫的图像细节。

提示:作为一个经验法则,最好是对对冲比高一低半径您的赌注。最尖锐的错误,在一个完整的印刷可见,是由于半径设置过高,形成了沿高对比度的边缘晕。更多关于这项在输出部分。

2。要在现阶段保守,我将其定为最低的0.5设置半径。下一步,将金额控制整体强度的激化。同样,使用Alt / Option键来显示隐藏的预览,图像灰度的代表性。

3。增加,直到在形象的一个重要细节金额滑块刚开始出现尖锐。对于每一个形象,通常有一个部分,你可以使用一个哨兵,让您对您的变化的影响的真实反映。对于冰登山,我关注他的眼睛和睫毛。当他们开始出现尖锐的,我停止增加的53个设置的金额。

4。详细信息滑块善于梳理精细的图像细节和可以是一个强大的盟友,是危险的武器。对于这个形象,我想退出,在登山的衬衣,眼睛和头发的细节,但我不想夸大他的皮肤毛孔。增加详细滑块使他的毛孔也明显,所以我会留在其25默认设置详细滑块。

我打出了一个非常广泛的f/2.5镜头设置,模糊的背景尽可能孔径这张照片。这有助于从不同的视觉效果非常详细的登山者,和其他分散注意力的背景。因为这是一个主题,我在摄像头成立,我要确保不增加我在我的3轮激化的背景清晰度。在捕获的激化阶段,我将使用屏蔽滑块消除我从背景激化。

5。再次,按住Alt / Option键的同时调整滑块屏蔽看到隐藏的预览。黑色的领域是蒙面地区不会出现激化。增加屏蔽滑块,直到领域应保持光滑和柔软被掩盖了有效的详细图像揭露(白色)。

6。在这一点上,我完成最后的检查之一,通过切换激化之前和之后的详细预览和关闭开关创建激化。我正在寻找任何明显的行或创建晕激化,或因任何地方出现不自然的敏锐。由于采用温和的激化,在捕获阶段的激化,希望你不会看到这些问题。然而,这始终是重要的检查,因为如果你错过这个阶段的错误,您必须返回到原始文件加以纠正。这会导致重复了很多工作。
在Photoshop创意锐化

我们的眼睛自然提请高对比度的边缘,在我们的环境,并且在照片都。通过内的决策比别人更清晰的照片边缘的关键,我们给他们的视觉突出,有效地告诉观众,“你看,这是很重要。”

1。创新是最好的锐化应用到全层上重复的决议文件,使用图层蒙板锐化限制只对特定的地区。在这我已经重复按加利福尼亚/背景层按Ctrl例子J,为创建一个背景层副本。这将成为我的创作锐化层。为了组织目的,我会给层的名称,以帮助识别后,它未来的更正。双击该层名称或选择图层“>层属性重命名该层。

2。从这里,您有两个可供选择锐化在Photoshop给你USM锐化和智能锐化。锐化掩模(阶矩)是Photoshop的经过时间考验的锐化工具。智能锐化是较新的,暴发户锐化工具。两者都会使你的形象出现尖锐。但是,一个选择是取决于图像的内容,图像分辨率和图像源。这里有一些指导方针。

使用USM锐化当...

*您的数码照片是扫描的一部电影起源。
*您的照片包含拍摄的图像噪声在高ISO设置或曝光不足的影像拯救一所造成。
*您的照片有很多的顺利色调,如皮肤或天空,那你不想激化。

使用智能锐化当...

*您的照片包含了如头发或草很多细节
*你锐化网页分辨率图像
*您的照片被枪杀在低ISO设置,是无噪音,并用数码相机创建的(最好的数码单反)

智能锐化擅长拔出照片中的细节。不幸的是,也可以有效地在这一努力中,夸大图像噪声或增加质地光滑吨。因此,它有助于利用手头的任务的最佳工具,并按照上述建议能够帮助指导决策过程。

对于这个形象,我将选择使用锐化和创意为最终输出锐化USM锐化智能锐化。在您的工作流程,您可以使用创意和输出都可以锐化锐化工具。一旦你的强项和弱点,这两个工具进行了解,你会本能地选择了为手头的任务其他之一。

通常情况下,我使用智能锐化当输出刨网络这样一项决议的形象,但我想我一定不会增加对软激化的背景。 USM锐化包含一个功能智能锐化缺乏是在这种局势是有益的。另外,它使我可以证明本教程都磨刀工具。
创意锐化与智能锐化

3。随着创新锐化层在图层面板的目标,打开智能锐化(滤镜“>锐化”智能锐化)。在设置对话框底部的镜头模糊,这是更好地磨刀照片从数码相机适合的删除选项。

智能锐化提供了两个控制,数量和半径。创意锐化,一定要使用一个小半径设置,通过数量的控制滑块的锐化强度。总体来说,我觉得我使用一个较小的半径和智能锐化更高的金额比USM锐化。尽管数量和半径滑块是两国共同的锐化选项,由所使用的数学的Photoshop两者不同,创造的锐化效果略有不同。

4。视半径设置,选择最佳的设置口音的照片仔细端详。一个这样的一个网站高分辨率图像的出发点是像素0.3和0.5之间。

5。对于示例形象,我选择了一个半径为0.5的基础上,在登山者的眼睛catchlights,在他的眼睛,眉毛,在他的衬衣的清晰图像。

6。你可以预览您按下并在智能锐化预览窗口控股激化的影响。这激化,暂时禁用预览窗口内。这是非常有用时,无意中造成的影响正从激化,如光环或不均匀模式。

7。下一步,将金额达到预期的锐化强度。你的目标应是带出微妙的照片在关键领域的细节。由于锐化包含在一个单独的层,并将于图像刷温和透明度,这是正常的设定金额比你高一点将用于捕获激化。对于这个形象,我设置了金额为124%,最初oversharpens的形象,而且能适应我们的目的很好,因为我们将在激化刷在降低透明度。

提示:要成为习惯,以确定在您的图片oversharpening的影响,利用形象,上述设置说明。沿登山者的左手臂,在他的上衣拉链多纹理,沿着他的头盔带光环的锯齿线,是oversharpening所有的迹象。

8。按确定以应用激化的创意激化层。

9。由于创新锐化的目的只适用于关键领域,下一步是添加图层蒙版,以创造性的激化层和填充黑色隐藏掩盖激化。点击添加在图层面板底部的图层蒙板按钮添加掩码,然后按命令/控制我的颠倒,从白到黑的图层蒙板。这隐藏激化。你会写生,回到下一步的关键领域。

10。选择你的画笔工具(B)和选择一个中型低硬度设置软刷。对于这个形象,我建议30像素的画笔,硬度设置为0和50%左右的笔刷。

11。设为白色作为前景色按键盘上的研发,然后刷激化到的照片的关键领域。在这个形象,我梳登山者的眼睛,他的手磨,点燃的吊坠,非常轻轻地对他的袖子标志。
输出锐化

锐化输出您的照片是在发送照片到打印机的最后一步,上传到一个客户端或张贴在网上看到的。改变图像的大小往往否定了锐化效果。因此,你应该总是执行您的照片输出的激化最终图像尺寸和分辨率。
在Lightroom输出锐化

在Lightroom的工作的好处之一是内置的输出激化的出口和打印模块中预置。这些预置出乎意料的好和许多猜测出输出采取激化。这些预置不解自明的。只需选择适当的媒体类型和锐化强度,低,中或高。的Lightroom负责剩下的照顾。
输出锐化在Photoshop

在Photoshop锐化图像仍然是一个手动过程。根据输出类型,您的画面尺寸及图像内容,您可以使用您的输出锐化或者智能锐化和USM锐化。我通常使用Web或基于屏幕输出和青睐印刷USM锐化智能锐化,虽然图像内容是什么,最终影响到最后的决定。对于这个例子,我将使用USM锐化准备打印的图像上亚光喷墨打印纸。

注:通常,当磨刀打印图片,我建议设置图片的缩放百分之五十设置。这使锐化如何正在应用作为一个整体的形象,更好地预览。保持在百分之百内智能锐化或USM锐化预览窗口,看看是激化影响图片的关键细节。这使您在宏观经济和大的图片的了解。

在本教程的目的,让您的变焦设置百分之百,因为这是一个Web分辨率的图像。

1。我喜欢让我最后的输出高于任何修饰或调整图层分层激化。要做到这一点,单单击面板中的层顶层,然后按CMD -期权移- Mac上,或CTRL电子ALT键- Shift键在Windows上的位置。这合并到一个新层所有可见图层。重命名该层“输出锐化”,改变图层混合模式从正常亮度。这将确保您的锐化应用于亮度,或音调,而不是信息的颜色信息。这有助于保留边缘锐化的完整性,并确保不增加色差喜欢的镜头问题的出现。

2。访问USM锐化(阶矩)命令通过滤镜“>锐化”USM锐化菜单。像智能锐化,阶矩包含数量和半径滑块用来控制锐化晕宽度和强度的激化。阶矩还包含阈值,控制滑块锐化如何应用。

3。设置在图像细节的最好的半径。当印刷锐化,您可以使用创意锐化时相比略有更高的设置。对于这个形象,以及半径为1.0工程。任何更高,沿登山者的脸和左臂侧的光环将很容易在完成打印可见。

4。鉴于固有的清晰度图像,从最初的捕获和锐化的两个前的推移,我可以选择的百分之五十七低额设置。对于Web的形象,我会选择稍低的设置,但由于这是注定的印刷图片,我期待在沉闷的锐度略有油墨时,由文件吸收。在一个水彩纸,我会推高一点金额,因为文件是高度吸收。

5。在这一点上,你可以考虑你的锐化完成后,按确定并发送照片到打印机。然而,在我会派过这张照片,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出焦背景,我想利用一个保险的步骤,确保激化我已经添加了适用于照片的尖锐的地区,而不是背景。这就是阈值命令变得极有价值。

6。阈值的命令控制如何类似的两个相邻的像素必须为了有激化应用。在10阈值设定,以大于10像素的差异任何会激化像素,而两个地区顺利像素为8像素的差异不会。最好的办法看到行动的效果是增加量和半径开始显着增加阈值滑块。图像平滑领域将失去锐化和返回unsharpened状态。

当这个图片(以上)削尖的过分,你可以看到15阈值设置中删除激化内部的照片顺利领域。

定于7阈值可帮助确保在照片最流畅的地区将不会激化的效果,即使是很难看到的。

7。按确定以应用激化。您的图片现在可以打印。
结论

这些技术将帮助你更加尖锐化进程与舒适。尤其重要的是认识到oversharpening进展之前,在工作流程太远的影响。三个通锐化法是一种稳固的办法,纳入各阶段的工作范围内激化,尽管一些摄影师在为一个单一的输出锐化通过选择。最后,选择一个你觉得给你最好的结果,罢工的时间之间的投资和质量输出有效的平衡。

往往你的增强您的照片,就越会发展为多少磨刀应用直觉。这些技术给你一个勘探坚实的基础。我希望他们找到您的图像处理工作流程的家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