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成分

今天的高科技专业相机和IS和VR镜头,学习采取完全清晰,熟练地暴露照片是一个单元。目前在印刷技术上的完美拍摄数千张照片及在互联网上,似乎还有更多的天才爱好者每天都出现。但是,在一个摄影师谁花时间思考他们的形象组成的工作显着的差异。组成设置的拍摄情绪,告诉的故事。作品可以被用来引起了观众,成为许多摄影师的目标强大的情绪反应,而是要由少数实现。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技术,视觉美化的拍照会感觉摄影师有一个既摄影技术和审美方面扎实的理解。交织的能力这两个是什么驱使远远超过纪录片拍摄的海洋像约翰肖和盖伦罗威尔主人翁的工作。

我一直认为,最好的方法,提高写作能力,是先学会看成分。企图把每一张照片,你可以找到元素的成分。看图像中的线条。他们一起工作或相互?如何穿越你的眼睛周围的形象?是否流量一件事顺利下一个或四周跳的形象呢?查询空间分布,颜色,心情,角度,深度,光,一天中的时间,形状,等摄影师们如何使用像光线和阴影,形状和形式,背景和前景的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面,我创建我所谓的“组合地图。”他们是我在Photoshop中明显突出的组成各个方面的照片。我使用电教助手,以打破图像到他们的基本部分,看到了基本的组成。这些有可能是这样的质量和轻,模式和重复,平衡,重量,形状与形式,负空间,角度,方向相反的许多方面涉及的照片等,不胜枚举,但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书面这里,所以我在每一个图形的构图元素的重点。

在此图像中我强调了在图像间距,以及如何可以根据规则的三分之二认为网格:

图片#1_gdh.jpg(46988字节)



在这里,我们研究在图像只有行:

图片#2_gdh.jpg(46719字节)

许多其他重点讨论了不同的地图可以画出一张照片。我建议在家里练习用自己的照片。建立良好的学习组成的设计技巧,即使你不积极的形象设计。看到的是一半的摄影艺术和这个练习将帮助你认识到,获奖杆当你在你的取景器了。

如果你记住的组成时,在外地,它最终将成为你的第二本能。它会从一个不确定性的来源,一个强大的工具,使你通过你的发言图像世界,到底你想和你自己的条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