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波士顿

由菲利普Greenspun
建筑

有两个好的地方,在城市拍摄的古建筑和维多利亚铁工:回到湾及笔架山。英联邦沿后湾大道是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它有树充满中央隔离带。如果你想光滑穿着yupsters在前台和繁华的商业航空,访问纽伯里街。在笔架山,您要专注于路易斯广场,把山。弗农街。这是一个小广场100万美元排屋,最好在阴天,灌溉,使排队,你可以在建筑物的细节。查尔斯街,主要商业阻力,也是值得的。

最有趣的地方之一,看看新旧一起,是约翰汉考克塔博伊尔斯顿街。这是由贝聿铭设计和建于70年代的大片绿色镜像玻璃。玻璃面板的下降了很多这个60层大楼,打死行人在街道上,但我敢肯定你会同意,其余小组吸引力反映旧汉考克大厦,一个古老的教堂,和天空。
公园

波士顿市中心包括两个大公园。通用是一个不起眼的一块草地放牧前使用。花园,由本书让路雏鸭最著名的是美丽的花坛,“天鹅船”,并在池塘天鹅,并在东北角雏鸭铜雕像填补。花园,周围是豪华酒店(在丽嘉,四季),阿灵顿街,以及“干杯酒吧街的灯塔”。后者是个好地方拍照游客排队购买的T恤衫。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市夕阳

阿好地方在日落的城市照片是从哈佛桥。这为从波士顿马萨诸塞州剑桥大道旁边,是麻省理工学院。
波士顿市的海洋

有大约波士顿港的邮轮很多东西,从水中负担的城市景致。这真的是唯一的好办法让市中心金融区的照片。光线最好的应该是很早就在上午。
使您的鱼眼镜头

波士顿是家庭对基督教科学母亲教会。毗邻教堂是基督教科学出版建设。内部建设是步行通过彩色玻璃世界。你站在玻璃桥(可惜现在刮伤和地毯),看看背光的国家。本身就是迷人,很可能使全球有趣的题材,虽然我不好意思地说,我从来没有拍照了。入口是免费的。
邦克山和U.S.S.宪法

如果你想获得的U.S.S.照片与邦克山纪念碑在后台宪法,你可以在港口的游船或去年底北商业大道。只要左侧海岸警卫队站有一个具体的走道,到了海水。你可以建立一个三脚架,也许是为查尔斯顿,宪法和邦克山纪念碑好照片200mm镜头。
哈佛

Alex和Maddie。哈佛1998年。剑桥一般矮胖。房屋大部分是木头,放在一起尽可能便宜100年前,现在随着年龄的块状。不过,你必须去剑桥如果只让你可以说(像我一样),“我去美国哈佛大学午餐...。”

哈佛有大约在银行80亿美元。当你有80亿美元,你可以有自己的一些非常漂亮的建筑物和地面。在哈佛的许多部分是可爱。不要忽略牛津街科学中心。这是捐赠埃德温兰德,美国哈佛大学的下降(1909年至1991年),并且对宝丽来公司的创始人。它是在旧折叠宝丽来相机的形状。在剑桥街,大约从科学中心区块,是设计研究生院。所有的学生都远离海狸在一个开放的多层次的中庭。成为一名优秀的照片,如果你有当光线良好(上午应该是最好)。

不要离开福克在哈佛艺术博物馆停止,如果只是看多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哈佛大学的艺术收藏品,即使不是真正的正式业务。可口前拉斐尔派。

有几个很好的布拉特尔街的房子,当您去哈佛广场和哈佛广场及他们组装观众,让您的广角镜头好饲料的街头艺人西部。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有4个由贝聿铭,现代雕塑,一个有趣的小教堂良好的收集,并在波士顿最好的查尔斯河流域的意见建筑物。对现代好看的地方周围的媒体实验室(贝聿铭,1984年)庭院。旧建筑物的(1916年主要院落,由乔治伊士曼捐赠)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具体敬畏的,农民样的方式。
安角

如果你想看到“新英格兰真正的海洋”,但并不想打交通科德角,头45分钟只东北角安。告,洛克波特和Annisquam几乎所有的主题,你会发现在角。请务必在罗伊摩尔龙虾公司停止在熊皮颈部旅游码头罗基伍德陷阱。
主题1,洛克波特,马萨诸塞州龙虾陷阱熊皮颈部的罗克波特,亚历克斯在马萨诸塞州罗克波特,马萨诸塞州
列克星敦和康科德

列克星敦和康科德有趣的是革命战争历史和文学史(梭罗,爱默生,霍桑)。
果园楼,协和,马萨诸塞州,亚历克斯的Alcotts家在老特拉福德北桥(康科德,马萨诸塞州)在一旁(康科德,马萨诸塞州),霍桑家的厨房和储藏室的在民兵,老北桥道旁雕像(康,马萨诸塞州)梭罗\

对于这方面的一些背景,你应该阅读的爱默生,霍桑和梭罗美国一流的图书馆版。
沼泽

马萨诸塞州有许多沼泽和沼泽。下面是来自三号波士顿以南的看法:
三号干线,南波士顿,马萨诸塞州
摄影器材/维修

波士顿的照片区是整个英尺。站通道,下降的船坞区超越了我们难以置信称之为“世界贸易中心”(一个3层结构几乎一样难过的MacWorld展览会使用)。 S.K.格兰姆斯,23船坞大道,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02210,(617)951-1480,可以修复在一天左右你的相机。有大量的中频,专业照片9-5供应商,30%,价格比B&H的更高电除尘器莱文是一所著名的例子。剑桥载有卡鲁梅专业照片连锁分公司。这是附近一(近Cambridgeside广场购物中心)的特街。

如果您需要在一个周末电影或一个透镜或东西,开车去梅尔罗斯亨特的。它们的价格相当低,工作时间很长,和他们的股票是相当不错的。履行机构城镇周围几个地点,声称自己是专业的股票房子,但我不喜欢他们。他们往往没有注意到他们卖你几乎过期的电影在纽约2倍的价格。

检查我的波士顿实验室指导区域实验室的建议。
酒店

波士顿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酒店城市。您只需要启发,并且支付。这里有一些非常好的酒店是狗友好和具有高速上网房间:

*酒店马洛(近麻省理工学院)
*查尔斯酒店(在哈佛广场)
*四季(波士顿市区)

这些地方都不是廉价的,但可怕的地方,是不便宜的。
餐厅

下来的波士顿花园,停止向教区咖啡厅博伊尔斯顿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良好$ 8夹心(阿灵顿和伯克利之间)。良好的寿司可以找到Gyuhama(827博伊尔斯顿;上涨约告)。

哈佛广场是有名的坏餐厅。查尔斯饭店情结就在夏天安静www.jinxiangce.com.cn的院子愉快一些好的。咖啡馆和寿司罗卡,双双下跌马路会场更大规模既精通日语的地方。

如果你想民族食品,中环广场(剑桥)有一些有趣的选择。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黑客到玛丽涌的大批量大道。有许多印度餐馆也一堆,但我总是在后,其中的任何吃太累了程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