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包装提示旅游摄影

检查www.tsa.gov和你的航空公司的网站找出你需要如何划分你的设备中携带的附件和检查通过袋。请注意,在锂电池受到种种限制,2008年1月1日。
在你离开房子

这是假设你有一个行程,由旅行社或如多尔的指南资源的地方要么你想访问的。这些东西帮助你最有效地利用您的行程,仍然能够得到,而不必对地方或位置的享受它拍照留念被牺牲。如果没有,那么就可以知道,您可能需要为目的,拍摄的应急计划。

您应该首先你的相机和设备,你会和你带着你的保险运营商的保险您的规划。冲到前面,并与他们诚实,并告诉他们,你要保证你的旅行。大多数运营商将只包括他们在您的房主/房客的政策,一些独立的政策。无论你的损失或被盗的设备覆盖的方法。您将需要获得序列号,品牌,型号和所有齿轮你计划采取的描述。数码照片不会伤害,或者。然后,您需要深入到当地的美国海关办公室和得到什么叫做“登记证书像在国外这种个人的影响”。这为中CF4457,并且只能在该机构的办事处获得的。你可以找到在以下网址您最近美国海关办事处:www.customs.ustreas.gov。你必须把物理设备,你打算为自己检查他们的办公室,他们会再确认信息的形式和印章。这是为目的的,能够进入该国回到你的装备,而不必支付自己的装备的责任。他们的立场是,仅仅因为你说你留下了它的国家,并不意味着你真的。这种形式证明,并在有潜在问题的可能性消失。旅游美国以外的旅客保险公司强烈建议,为明显的原因。您可能还需要检查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健康相关问题的网址,以及美国国务院的旅行警告网站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旅游限制的网站。

学习他们的语言的一些关键短语。准备好与气候您所访问的衣服。
什么和如何包装你的相机和胶卷齿轮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你现在限制为一(1)进行片和一(1)“个人项目”作为一个松散的公文包或任何原产于飞行钱包确定,返回美国。我怀疑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满载背包或在船上来搭配您指定的进行摄影背心消失,因此,计划与应急相应。这可能意味着你要么需要检查你的东西多一点安全设备(一个很好的哈里伯顿公司是我的建议案),或者能够在一个合适的进行和“公文包”。准备将它“转储搜查”,以确保它做什么你说没有。我告诉他们将被视为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并需要看到它之前,他们将通过它通过。同样,一项应急计划,因为这是所有仍在界定。美国联邦航空局告诉我,你仍然可以请求对您的电影手工搜索,但它会在筛选的决定,并根据它如何在拥挤的甄别职位。所以我的建议是要求手搜索,但没有得到,如果他们执意让你穿过大门扫描仪了。你也不想离开你的相机的胶片暴露卷。如果你问,使其运作,您可能需要打开相机后面,从而毁掉你暴露的电影。通过携带的随身袋在外面方便的电影之一,它可以很容易地提取和显示在安全门的检查手的安全人员不便在你身后没有一致的其他乘客。我建议把在透明塑料管从波特的照相机美元左右,可以用您的胶卷3/each。这些坚固的容器,并允许快速方便检查。

知道你的120/220中等格式胶片具有更大的机会现在被扫描,如果仍然在铝箔他们进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更糟邮袋;让它扫描,或具有暴露于外光铝箔袋的,因此,使用这一个你最好的判断。搬运工相机不出售彩色塑料膜盒,公开地进行检查和有良好的光印章。这可能是一个合理的选择。我想你不应该理会铅内衬塑料袋了。这只是请它被扫描与环磷酰胺5000,您然后冒险被拉作为一个可能的威胁之外,您的行李延误,可能无限期拖延。

我个人使用2随身行李件不同,这取决于相机包我。我学会(艰难地),如果你去任何地方,有一个额外的变化和衣服与您在您的行李包进行通宵。当我们去埃及,我们的行李推迟了2天,经过一天半花了到那里。作为一个加号的大小,不只是跑出去买开罗市中心的衣服,因为特定大小根本无法使用。所以,千万注意,你可以得到全世界的一半方式,没有的事,但你穿的衣服。也是一样的相机,处方及其他贵重物品。

我用我的车轮上的行李规定,至少一个匹配的行李背包。我还对行李箱可以通过X射线小窗口推进行匹配。欲了解更多易碎物品,我也有一个哈里伯顿Zeroller 105拉绒铝汽车轮子上的手提箱。我该带的相机,镜头等,在好乐摄宝扛着内进行了额外的保护袋包装的情况。

以下链接是一个关于photo.net鲍勃阿特金斯第礼貌,是我的照相设备和行李的限制,整体包装读最好的。文章网址是:photo.net /照片/性质/随身
作曲技巧

保持包括笔记期刊,是指你这次访问。然后,告诉你的镜头,包括有趣的东西的故事。人们拍摄需要的技能,所以要热情好客和敏感的他们被拍摄的感觉如何。保持视线水平的人拍摄的相机并尝试使用与扩散补充闪光软化强光照射,使眼睛突出。这就是最尖锐的重点应该是。如果你想发表,出版这些图像,获得释放。一个很好的方法,这样做是让他们就三五笔记卡,甚至印大后,这说明垫。但是,不要只是为了拍摄这个原因。使用光你的优势,并撰写作为摄影师,而不是画家。例如,尝试,并采取了不同的观点的问题比一般的拍摄需要其他人。拍摄水平和垂直镜头。密切关注的背景和前景保持强劲。思考往往能增加的影响。但是,在您镜头前的反映是一件坏事,因此使用该镜头的色彩过滤器与任何想要使用是一个好偏光镜。一定要在您的标签罐都在你的日记,您可以与它保持了一切。而且,记得来减少你就不是你的垃圾扔出来,包括电影包装或包装它的周围环境的影响进来
是什么电影/相机/镜头你应该

首先,一定要携带的各种速率的电影如抗坏血酸400或800,多卷。灯饰是值得常常被认为是在世界经济较落后地区的一些理所当然的。大多数内部不会获得所需的慢电影(奥100,200)和慢镜头(六良好形象的光/ 4或更高)。一定要进行至少2名牌抗坏血酸800高速胶卷。单一前往博物馆或宗教建筑,不允许使用闪光灯拍照,三角架将烧掉800卷容易。提高速度的电影将允许摄像机可以与手持稳步足以让一个清晰的图片。我建议远离抗坏血酸200电影,因为它已与提高质量乳液薄膜制造商忽视。这意味着你会得到好的或较好的抗坏血酸比200 400张,并获得由有慢镜头和低光照清晰的画面补充能力。

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快字/规划。总之,支架。电影很便宜,而且最好是拥有它,也不需要比需要它,而且没有。另外,尝试分裂一个以上的推出单一地点或事件的照片。包围帮助你做到这一点。而且,如果一滚受到破坏(无论何种原因),你就不会从您的是,一个卷上所有无价的所有图像。一定要携带足够的电影改变自己在该卷中,也。同样,这保障了失去了一个单一地点或事件整卷你。仅供参考,我拍的电影几乎全部打印,以及不符合因internegs必要性幻灯片何必让他们打印,或打印的正迁移的文件知识贫乏的可能性。除非你的摄影工作,从规划提交您拍摄的图像钱,坚持印刷膜。

大多数人喜欢旅游的其他国家进行的斯它玛蒂克相机。我也是,虽然我也喜欢携带尼康F5或宾得67II亲相机。携带斯它玛蒂克是一个拇指作为备份好的规则。但我想在一个更高的高端相机的焦点,因为什么,在这里您拍摄。很多时候,你会游前往将在一天拍摄质量最差的一部分,您将远远比你更接近斯它玛蒂克照相机镜头的网站的详细信息将能够捕获。我将不能进入手动与自动对焦的不同论据,但我会建议您购买一个数码相机,将接受一个镜头。特别是其中一个镜头是20毫米至24毫米快(光圈或更快)广角镜头。这将是您的主镜头,试图捕捉在埃及宏伟的卡纳克神庙或大教堂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辉煌。例如:35毫米镜头在大约50英尺六十二英尺跨越的横向场,一个20毫米的镜头在同距离的105英尺横向场!这意味着更多的打印,否则将不与较长对焦镜头,那里的东西。我建议你把任何高端的相机商店,这一事实的考验,他们将让你通过比较看镜头。但要记住:镜头的速度越快,就越轻您需要得到清晰的图像。这意味着,如果你购买了广角镜头,它需要或更快的镜头,这样你可以得到足够的光线能够手握的镜头。当然,期望支付可观的这个角度来看,尤其是光圈,纠正镜头。尼康20mm/f2.8Ḏ自动对焦是$ 500.00,当我买了它。我的宾得45mm/f4(相当于22.5毫米在35毫米胶片格式为我67II)是一个规模宏大。但是相信我,它值得每一分钱的打印时,回来特别是从一次的一生之旅。

我通常携带尼康F5包或我的宾得67II中等格式(120/220胶卷)试剂盒,当我旅行。我很少采取两,即使我是一个相当大的家伙。我有2备份我的135袋; 1富士斯它玛蒂克,我非常喜欢和我的可信任的老奥林巴斯OM2n。这里的关键是知道的能力和任何限制你把你,你会带回家你所希望的,伟大的图片,将是一个终身难忘。我把我的F5以埃及,希腊和西班牙,我67II。媒介格式的图像放大明显优于35毫米,但不重的齿轮进行了一吨在崎岖左右。在F5键包我去埃及的边缘被不方便的基础上,进入古迹的实际需求。我们走进吉萨高原上的金字塔中,你不得不从字面上蹲在上升到坟墓。大相机和齿轮分配是不是你想要的扛在埃及各地,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西班牙另一方面,让我把更加笨重装备和仍然能够能动享有不受这是非常不便,我的尺寸和重量。看到古迹和活动的后勤有没有要求。事先知道这些东西可以帮助你决定如何使沿线的旅游。

有对设备你拿着拍摄的所有选择。在Contax G2是一卓越的装备,你可以得到各种制造优势蔡司镜头,包括这个21mm/f2.8。阿更便宜的选择是一个古老的信赖和奥林巴斯OM2n罚款24mm/f2.8瑞光镜头(我已在eBay上买了!)。只需确保你的相机维修时间和更换光密封(如果它没有这样做,在过去5年),并通过它在你的胶卷离开。而且,一如既往,以大量的电池。但到最后,你只需要了解你获得什么让你作出妥协了。了解你的相机的能力和局限性,在你离开的行程,是了解这些妥协的关键。但最重要的,记住,这是一个假期,而不是分配工作。将不便的照相设备负荷将享有一定的权利吸出一个非常好的地方,看到和体验。如果你要去的工作;工作。如果没有,没有。知识,在这里,是关键。

我知道所有的摄影专家认为,把在三脚架上,或相机脚架至少随时随地。整个行业存在着的,例如光旅行装备。好吧,我让你知道这里,现在他们都非常令人难以接受的几乎所有地方你会去,特别是在埃及,特别是在任何博物馆或地球上大量的崇拜中心。有些地方甚至不会让他们能够身体到纪念碑或设施采取的,让你不得不采取安全检查,要么放弃以外的地方像回到了旅游巴士。对一些人的更好的判断,我建议将这些项目留在家里(或至少回到了酒店),以及更快地拍摄电影。除非你在一个地方要为长时间拍摄侦察出来,离开豪华的三脚架是在家里脚架,并作出努力,寻找东西振作起来反对。那个小的技术将使世界上所有的差别,而不是弯曲形状的安全人员进行。毕竟,您的旅游将尽最大最初,将会是一个有组织的旅行团,时间往往是至关重要的。三脚架和独脚架根本不利于这一点,不管他们是如何设计或组织。
一些基本的旅游提示时,影片和照片的旅行设备

正如我刚才指出(但bares重复),有一个新的X射线的过程,用于研究,将托运行李的损害或“雾”任何速度电影..因此,你不应该在你的包托运行李您的电影,而是携带上飞机的行李中携带的电影。你也不想离开你的相机的胶片暴露卷。

我确实相信与否,建议您处理您的电影之前,你回家,但是只有当你确信你选择的地方出现的做,胜任能力。如果您在您回家,X射线曝光底片中,你还是冒雾的曝光影像的风险。通过获取那边开发的电影,你能看到及时的成果也许做固定在该领域的潜在问题相机操作的东西。您还可以步行通过金属探测器他们无X光检查,然后再能够审查,有10小时的飞机回家,因为他们的电影臭味。但一定要确认照片加工车间具有良好的自动minilabs之一,你处理影片在大城市或地区的人口。另外,不要尝试任何幻想,喜欢把加工或放大。只要得到证明打印并获得重印和放大后,你回家。但我建议也许给他们一个测试卷前做给他们您珍贵的照片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检验自己的能力,并建立与发展的关系。

这些类型的衣服大部分有能力,以确保他们的高美元minilabs工作的权利,并定期保养。寻找富士,柯达或照片处理存储柯尼卡minilabs,他们应该可以给你一个可以接受的质量和服务水平。大部分地方有这样的装备水平都在最前线作战广告的迹象,就是事实。但要确保你真正看到店面的机器。此外,如果您有多个卷,你需要钉了坚实的完成时间,无论是语言的隔阂。您可能还询问,以数量折扣。在雅典,我们制定了40卷,和店员比高兴地给我们一个数量折扣如果我们能够给他一点时间,我们做得更多。我们有了很好的相片,并表示非常的好转感到高兴。

安全

在伊斯兰国家为主,非常小心,以了解当地的宗教习俗和信仰,尊重你的摄影方法的信念。几乎普遍的禁忌,包括拍摄伊斯兰妇女,而且什么都可以远程作为国家安全的网站解释。

四处打听,或与酒店一个好的指导,检查,并支付他或她好。一个好的指南将被视为有助于让您的技术,良好的照片。是慷慨,在倾斜故障,但不闪光法案左右分配。此外,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你的高端拍照大概费用超过在许多第三世界国家作出一年。同样的事情你高美元手表,戒指等首饰。作为敏感,这意味着要小心,不要炫耀的财富,将邀请芥蒂或批评,或更糟糕的水平。

我应该包括对人身安全的一些事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这是真实容易被完全的宏伟壮丽和世界奇观一些辉煌着迷。这正是一个小偷在行走时与你的包或相机关闭罪名。简单地意识到你的周围,并成为一个多一点了解你在做什么小心,是最好的和最昂贵的方式来保护自己和你的设备。我还建议您将所提供的酒店房间内保险箱在不使用时,无论您的设备或锁定备份您的行李,而从您的酒店房间。毕竟,在人们看不到心不烦。

正如我们已经从9月11日了解到,我们的人身安全是首要关注的问题。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都应该成为隐士,这确实意味着,我们必须既勤奋和敏感不管何时何地,我们的旅行,尤其是外国人,非常特别是在整个中东和周边伊斯兰国家。不依赖于我们的政府是你到处走,因为这是一个不合理的期望。但被告知,并准备将更加努力保证您比什么都安全。

最后,知道你是一个游客在他们的国家,而不是所有者。作为礼貌和尊重让大家更多少,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而不是我们的分歧加剧,知道。并意识到,有时供应商只是试图谋生。虽然他们可能有点讨厌(讨价还价是一种艺术形式,是无比自豪和享受的地方,在你访问的许多源),它是所有的这起每天进行游戏的一部分。只要你不来钱的口袋,在出,有一点没有得到或正在对任何可能采取的是任何其他的比它应该是,那场比赛的一部分交换不安。

记住,通过保持你的眼睛和耳朵打开,您可以作出公正的一生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