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存储数码照片

作者:南希山

我很幸运,有一个导师谁教的当天,他在他的翅膀所有有关的底片和幻灯片的关怀重视我。 “图片可损坏,”他告诉我。 “但是只要你有一个良好的负面或工作的透明度,世界将不会结束时,你的伟大的艺术作品满足了厄运。”

所以每次我开发的电影或拿起从实验室胶片(我永远不会,但从来没有,通过邮件发送他们 - 太多的机会,丢失或损坏),我忠实地把底片和幻灯片的保护,归档袖子里的笔记本电脑。然后,我给他们,并储存在干燥,安全的地方。为了这一天我能找到20年前5分钟内底片和幻灯片(我是否应该保存所有这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我什至有点与我如何保存一切如意。

但是,当我开始拍摄,我等学习新技术,探索可能性和限制,我只是下载到我的硬盘我的照片,甚至没有考虑到如何保护我的图片到他们工作在PhotoShop意图数字图像。当时,我并没有出售的数字和只是玩一个小点和拍摄周围,所以我也不会不考虑组织和存储的照片的事情。

进入我的数字头晕几个月,我发现我的电脑已变得非常缓慢。花了几个小时才打我:这些数字图像是真实的空间猪!紧接着的实现是可怕想,如果我的电脑当机或病毒攻击的话,我可能会失去个月的工作。

随即,我开始寻找解决办法。虽然我并不完全满意,这些解决方案中的任何权利组合,这些步骤将帮助您保护您的数码图像。

1。首先,请务必保存原始文件。永远不会改变该文件。做一个“另存为”,只有编辑“作为”形象保存。我知道这样的艰苦道路。我在赶时间的客户为她的网站上的图像和相应大小的图像。我习惯了能够改变底片的大小,我没有停下来考虑改变与数字图像的大小。当客户端相同的图像要求一本小册子,我不能提供高质量的印刷图像她。据悉,从我的错误。

2。接下来,你需要备份所有的形象。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这个数字。

*保持在你的记忆卡。小心选择此选项。它可以是昂贵的,这些小卡片很容易丢失。他们还可以得到不易损坏。
*每个图像备份在CD上。使两个副本。便利商店1某处,第二个副本存储安全的地方场外。空间是有限的CD。我发现他们不到足够的我的照片数量。
*备份每一个图像的DVD。同样,使两个副本。 DVD也远远超过一张CD的内存,因此如果您有大量的图像,这是值得投资的DVD刻录机。

3。使所有的图像高品质的打印。这不是理想的,因为扫描图像牺牲某种程度和质量,但会提供某种程度的保护。

4。使用在线存储。有许多网站,让您下载照片到自己的服务器,以便您可以与他人分享您的照片。听起来像一个伟大的解决方案。你不会投资于CD或DVD刻录机或可写光盘。然而,大小限制不适用。我也强烈建议只有一个网站,有一个良好的记录会。记住,他们的服务器可以得到一个病毒。他们可以歇业。和安全问题是一个关注的问题。

5。外部驱动器。有这些数字从非常小,(但大的内存)拇指驱动器,外部USB硬盘驱动器,其中一些可容纳40音乐会。

事情要记住,当选择存储方法:

1。技术变化迅速,所以要准备改变它。 CD和DVD可能在10年已经过时,因此所有的下载和刻录将可能要在路上重做。预期的变化。

2。使用一个以上的备份方法是一个好主意。外部硬盘驱动器可以得到病毒。他们可以破的。他们可以崩溃。 CD和DVD可以划伤。这是很多工作有多个备份来源,但是如果你珍惜你的影像,而且值得投资的。

3。不要购买过品牌的CD或DVD。去你的名字可以信任的。同时与外部或便携式驱动器。

4。请记住,你永远不应该修改自己的原始图像。这就是你的形象将要备份。 (虽然如果您有花了几个小时的图像上创建的特殊效果,这当然值得备份也。)

也许总有一天,您可以轻松地打印从您的计算机直接到35mm或中等格式胶片,这将给你保证,你将有底片,就像你使用。在此之前,请务必备份,备份,备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