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水下摄影:水下照片的挑战

水下摄影设备更先进的比以往任何时候。即便如此,以优良的水下照片依靠尽可能对设备的技术。通过了解水下摄影的独特挑战,你就可以生产优质的水下照片。

水下摄影器材
水下摄影设备在很大的不同类型和质量。当然,便宜的一次性水下摄像机都是现成的旅游景点。然而,这些品种的生产更便宜的价格低廉,质量低劣的照片。最好的事情,可对水下一次性说的是,他们很便宜:你得到什么您支付。

水下PhotographyFortunately,更好的水下摄影设备的存在。自足的水下数码相机的差距很大,在价格,质量和选项。各种型号的相机也各有不同,最大水深。虽然有些人会在短短洪水十到二十英尺的水,有的善于休闲潜水深度及以后。请记住,被水淹没的摄像头是无用的相机。

其中水下摄影选项传统和数码相机可用的水下住房单位。甲房屋单位是一个单位,塑料包围的土地相机,以使其适应水下摄影。房屋单位允许摄影师考虑水优质土地相机。

房屋单位提出橡胶环,必须以潜水芯片,实现水密适合摩擦。该芯片必须正确应用,以便有效。太少或太多硅都将导致房屋单位的泄漏。环也必须是免费的粗砂,沙子,干海盐残渣,毛发或其他杂物。如果它以任何方式堵塞,房屋环不会水密。水到的单位泄漏可以毁掉你的相机。

水下照片和放大
在水面上,看到相机在你的眼睛放大倍率为同一水平。同样不能说水下摄影。许多新进水下摄影师震惊地发现,他们有丰厚的鱼,看起来水下拍摄的照片在较小。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主题是无意中跌去了一半由一名照片的一面。

光线折射通过水和潜水面具被放大了约百分之二十五水下一切。换句话说,有4英尺的护士鲨是在现实中,只有3英尺长。

在实际水下摄影而言,折射光的手段是你看到的将不正是你,除非你的眼睛和镜头,是完全平行。液晶屏数码相机的优势在这里,你可以检查什么相机所见到即使你拍摄照片。不幸的是,液晶显示器消耗大量电能的电池,使用它们可以大大缩短采取水下照片的时间表。

水下摄影聚焦
在水下摄影,理想的焦点3时57分发生在镜头前足。由于水的折射,它需要稍加练习,以确定这是确切位置,而不是在你的眼睛认为它是由于面具扭曲。伸出你的手水下。让你的潜水好友做同样的手指和触摸。你的长度从肩膀到她的大约4英尺。

稳定。 。 。
运动更重要的是在比普通摄影水下摄影。虽然土地议题可能会提出,一切的移动水下:您的主题,背景,你的潜水好友,气泡,甚至你在不断运动的你与水的水流移动。

正因为如此,水下摄影初学者应该从小处着手。珊瑚,甲壳类动物,鳗鱼在珊瑚露头和其他相关不动或缓慢移动树蛙躲在水下照片是良好的水下照片开始科目。

为鳍踢行动时注意采取水下摄影。阿泥沙小雪<鳍脚踢你可以掩盖了水下照片,吓跑照片科目。

水下摄影照明
光的折射的另一个因素可能影响水下摄影。你去越深的水下,越光你。当你去深的红颜色消失第一。颜色谱得到逐步窄深你一跳。

为了弥补在色彩频谱限制,水下摄影师使用闪光灯闪烁,提供的颜色光谱缺少的部分。选通提供急需的在该三至五英尺范围内采取水中神奇色彩的照片。特定类型的选通所必需的不同深度。

水下摄影实践与制备
实践是成功的关键水下摄影。对于任何类型的摄影,你越是实践,更好地成为你的水下照片。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出的潜水员水下摄影的感觉,改善他或她的照片。采用一切手段,实践,然后才动用该大堡礁旅途中的毕生积蓄!

潜水是一个潜水员的伟大实践的基本方法,水下摄影。 Snorkelers没有遇到潜水员的照明问题,必须更深入处理的。同样,潜水是一个巨大方式习惯于水放大,光的折射和水的议案。

准备也很重要。如果你知道你将与快速发展的鱼类区潜水,设置在你面前相机快门速度和高速暴露潜水。潜水员下潜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采取不与摆弄相机的照片就像水下的完美拍摄到视图游泳。

水下摄影提出了挑战,在正常摄影看到。摄影者必须重新训练他或她的眼睛,以不同的方式对象。开始练习,使你的水下照片壮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