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色彩系统

颜色系统,也被称为色彩空间,是指在其中的颜色是抽象的数字表示方式。简单来说,色彩空间的颜色确定将在给定的照片可见。当购买相机或摄影软件,您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类型的颜色系统,其中每个具有独特的属性,以满足特定的需要之一。

彩色系统的三个选项包括色彩空间和ColorMatch的RGB。 sRGB色彩空间是一种普遍的制度,是默认的Windows XP,网页浏览器和最图像编辑器设置。因此,sRGB是系统中使用的颜色几乎所有当今的数码相机。如果您的数码相机不与色彩空间选项来,它很可能与sRGB装备。

颜色SystemsThe ColorMatch的RGB是道路色彩空间比sRGB包含更多的颜色中。虽然它不是用通常点和射击或数码相机,ColorMatch的RGB是一个色彩系统,很容易亮的照片,尤其是那些太暗。

最后,实现Adobe RGB色彩是一个系统,更比sRGB广泛,它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色彩。因此,这一色彩空间通常只有在高端用,更昂贵的相机。

Adobe RGB色彩系统还兼容四色的联系。因为它设有一个更广阔的色彩频谱,使用Adobe RGB是最好的色彩打印的照片的空间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