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自然摄影设备

一个初学者的指导鲍勃阿特金斯

对于有人谁愿意把自然景物的拍摄得到第一次有一种扑朔迷离的现有设备数量。哪个机构,镜头和配件的选择是最从初学者听到的问题。此网页会尝试回答这些问题:

首先,虽然,经过了广泛的概览自然摄影指南。我将尽量不推荐任何特定的品牌名称(但我会在这个尝试失败)。无论是“A”或“B”是“更好”经常原来是无休止的(往往毫无意义的问题)的辩论。退房一个意见设置photo.net的评论。

我假设是初学者不会愿意花费数千美元的开始。这里提出的建议承担约1000美元,我认为预算是最低金额(如果您是购买新设备)需要获得正确的轨道开始。您可以为少,但除非你真正到了,你不会想它。
相机机身

你需要一个机构,它可以充分的任何自动功能手动控制。您必须能够使用手动对焦,即使它是一个自动对焦相机。你必须能够准确设定快门速度和光圈你想,即使是来自什么相机的内置测光表在不同的说。你也确实需要一些规定的机械或电子遥控释放一种。

这是十分令人兴奋的领域有一个预览功能,镜锁定,自动络筒机,取景器显示的信息显示曝光,多重曝光功能,手动setable胶片的ISO,曝光补偿等深入。这些都不是绝对必要的,但如果你可以让他们,带他们。你不必使用所有的功能,但如果您需要之一,也是没有,你会错过它。

你或许可以找到大部分相机制造各种车型中的所有要点。临时演员可在一些中档机型,而不是别人,所以请仔细的相机功能。佳能倾向于提供有关他们中比其他厂商的低端机型做更多的功能。你不需要的顶级线体,但你也许应该避免的,该线模型也底部。您的预算将决定它的确切的模式,但只要有上述基本功能,这将是很好。对于目前的自动对焦相机,成本可能会在300美元 - 500美元之间。

如果你想获得真正认真对待摄影,你也许应该考虑与尼康,佳能也将努力。虽然其它相机制造商成为优秀的产品,尼康和佳能系统可能调整到最好的严重自然摄影师的需求。
镜头

对于起步,谁想要最好的“的责任推”爆炸的人,我建议你两个镜头。广角变焦镜头和远摄变焦镜头。在广角应该开始到28毫米和70毫米和介于105。它不需要太快(=昂贵)。一个典型的镜头将是一个28-105/3.5-4.5或类似。 28毫米的范围广阔,是一个真正的广角(35毫米是不是)。第二个镜头将是一个远摄变焦镜头,从70毫米和100毫米之间,走出去到300mm了。同样,这不会是一个快镜头,大概就像F4或f4.5的短期和在300毫米和5.6。 300毫米只是足够长的野生动物的工作,但不要指望从一个中等范围的清晰度,最终缩小这样。这一对镜片的总成本可能会在400元 - 600元之间。如果你能找到两个镜头具有相同的过滤器的大小(58毫米将典型值),它将使生活更轻松。

我不会建议你从1 28-200缩小。虽然这样的镜头,涵盖了许多内容,它有一些问题。第一,200毫米,是不是真的足够长的野生动物工作。第二,它可能不会集中在28毫米非常接近(你这对于那些需要重点“景观杆)”的所有功能。第三,这种变焦镜头的光学质量不很大。

我还建议与相机制造商的镜头坚持,而不是购买便宜的第三方镜头。他们将更好地保持其价值和可能发挥更好的作用(特别是复杂的,像佳能EOS系统所有)电子照相机。目前,毫无疑问,这一例外。一些第三方镜头是相当不错 - 只是要小心。
三脚架

你需要一个三脚架。如果你没有一个你还不如不费劲去尝试做任何高质量的工作。您的图片不会有尖锐,因为你没有溢价光学与你开始不能丢失任何锋利的。你可能会说一些伟大的摄影师从来没有使用三脚架。很正确,但是他们不想要自然景物的拍摄。

一个基本的轻盈的机身和镜头这样的装备,你可以逃脱相当光鼎(例如3或4磅)。我会打破我的“无品牌”的规则,和建议在博根和捷信三脚架和小博根球头看。这应该与博根成本约为100美元,与捷可能高达200 +。请注意,如果你很严重,你会买一个,更大,更重,更昂贵的三脚架和头部。你现在可以买,如果你认为你将准备进行它倒过来了!
配件

*阿约翰肖的著作“自然摄影师的完全指南副本专业领域技术”。这是#上的原因只有一个清单1!
*高品质,2元,近屈光度,以适应远摄变焦镜头,适合宏工作
*内置相机的远程发布
*阿偏光过滤器(为所有中频自动对焦相机和一些圆形偏光镜)
*阿变暖过滤器 - 81A条,81B章或812
*阿紫外线过滤器(也许 - 你大概可以使用变暖过滤器代替)
*镜头遮光罩每个镜头
*一个袋子将它在

现在,您将花费1000美元的东西一样+得到一个良好的基本装备,应该是优秀图像的能力,如果您使用它的权利。
具体建议

我知道,人们最不喜欢的概括。他们想告诉什么是最好的。这里则是我自己的一种低成本的介绍摄像系统项目的个人选择。你可能有其他的意见(这是注释服务器这里,看到这个网页的底部)。您还可以检查出photo.net设备的评论。

*相机机身 - 佳能EOS ElanII - 最佳“在我看来”钱帮。
*广角变焦 - 佳能EF28 - 105阶矩 - 如果EF24 - 80阶矩变得可用。它可能是一个同等或更好的选择,取决于质量和价格(包括目前未知)。
*远摄变焦 - 佳能EF100 - 300阶矩,或EF75 - 300USM取决于你的预算。光没有任何选择它们之间。在100-300阶矩是更好使用,有一个非旋转式前元素。
*三脚架 - 博根3001或3021,取决于有多少重量你愿意携带和你有多高。
*三脚架头 - 博根3226或3055球头。两者都是廉价(40美元左右),两个工作相当好,也不是伟大的 - 但你没有得到40美元的一个伟大的球头!
*过滤器 - 蒂芬和霍亚的罚款。 Multicoated过滤器是可取的,不是远远超过涂层过滤昂贵。镀膜偏光镜很难找到,但。
*凡购买这一切 - 像B&H公司图片我。他们并不完美,但他们不太可能会尝试将螺丝比其他邮购折扣我见过处理和他们有象样的商店的价格你。也看到,以购买photo.net照相机。

备用观看

有一种大意思想的某些学校,所有的“消费级”镜头下,你不妨先购买从一开始的“亲职”镜头了。有一定的道理在这里,但没有这么多,以使这一思路“唯一正确的方法”。约翰肖(和许多其他我相信)指出,平均镜头,拥有精良的技术能够产生显着的使用(和销售)的图像,而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草率废物电影镜头。所以,当然,如果你有闲钱很多,不介意的重量,购买真正昂贵28-70和载脂蛋白70-200光圈镜头。这会增加,但价格基本制度,从1000美元左右也许2500元 - 3000美元(如果你与制造商的镜头棒)。

您还可以,当然,购买二手设备。这可以是现有机构和自动对焦镜头,或以上,手动对焦设备。如果您扩展您的系统的话,它可能是明智的坚持与目前装备系统的计划(如佳能EOS)或系统,使当前机构的老年人,中频,镜头使用 - 基本上这意味着尼康。二手设备通常售价为65%至80%,目前的优惠价格(即价格乙&H公司图片广告),取决于年龄,条件和可取性。缺点是,你没有得到保证的保护。它的好处是成本较低,并且还可能要100%的价值(甚至可能增加值如果它是一个高品质项目)你是否应该卖掉它。
展望未来 - 下一步是什么?

这之后又会是什么装备?那么,大多数野生动物摄影师将要添加一个较长的镜头。如果你还在寻找最便宜的(但仍然体面)的路要走,这可能是来自第三方镜头生产厂家之一400/5.6 APO镜头。这将在某处成本600美元区域。要知道,如果你真的关心野生动物工作中的严重,你不会满意这个镜头,你将需要一个较长和/或更快的和/或尖锐的(但不或)昂贵得多镜头来取代它。请注意,它实际上更便宜,现在买比最初购买成本较低的镜头,然后出售亏损,那么,购买镜头你真的首先要!

如果你是一个风景摄影师你可能想添加一个真正广角镜头,其中,对预算,可能要么是指20毫米F2.8镜头,或如20 - 135 f3.5 - 4.5变焦的东西。预计支付$ 300 - $ 500的任何一个。固定20毫米可能会更快,较少有火光,更小,更轻,并采取小(=便宜)过滤器。缩放会给你更多的灵活性。你的选择。

如果你对微距摄影钩,你可能需要一个微距镜头,专注下降到1:1,并未增加了镜头特写(生活电影大小的图像)。甲100毫米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允许工作的人多为50mm宏距离。预计支付200美元一个体面微距镜头到500美元。

如果你真的上瘾,你将要开始收集“亲”系列镜头。大,速度快,昂贵的玻璃。被警告说,摄影,可以成为一个大铲无底洞的钱到你,如果你达到这个地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