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人像摄影

由菲利普Greenspun

脸或宽限期爱缺乏,
阿仇恨,艰苦,成功面对,
阿面对的石头
为彻底会感到放心
由于他们是老熟人, -
第一次一起抛出。
- “由狄金森肖像”

下面是两张照片由世界著名的人像摄影师:艾尔莎多尔夫曼。艾尔莎拥有的工作室,背景,同样的灯,并作为与更多的技术能力大量低收入人群设备。然而,这些用户没有人像摄影师和Elsa的。有什么区别?艾尔莎关心的人。她是真的好奇,她从来没有见过,可与他们联系在短短几分钟的人。经过一小时的会议,她知道她平均主题的生活并不比我对我妹妹的。

艾尔莎采用20x24“宝丽来相机。电影耗资约50/exposure,因此她限制自己两届问题的暴露。然而,她的照片我和亚历克斯(下右)是我自己,我只想图片之一。我们的建议数字摄影师就是为了填补至少有50张的收益之一,抓住了一个主题的表达本质希望闪存卡。

Elsa的艺术成就意味着,最重要的是对人像摄影是在你的学科的兴趣。如果你工作忙碌,你可以不关心陌生人,没有考虑他们的照片!或在速度,不要指望这些照片是好的。我的好画像有些人采取一到阿拉斯加旅行,回来,因为我有三五个月的时间独处,学会欣赏一个陌生人的价值,公司与人交谈。
位置

如果你没有或者不能创建一个摄影工作室,专注于环境肖像。展览的主题,也是他的环境。这些往往效果最佳,如果你能最终图像放大至少11x14英寸。在任何较小的照片,当事人的脸也很少。拍照,将扩大以及本身就是一个整体的艺术。在这一努力中你的盟友会是低ISO设置,总理(而不是变焦)镜头,三脚架,和至少中档数码单反相机。

有两个因素对人像摄影影楼。一个是控制背景。您希望您的主题集中注意力,避免分心的框架内容。也许是最好的肖像画,没有采取灰色无缝纸。另一方面,你不可能搞砸了,离开的东西在框架集中注意力,如果你自己使用的无缝纸或其他单色背景。您没有建立一个特别的房间有一个控制的背景。有都是聪明的便携式背景种和背景支持,你可以购买或建造。如果你绝对无法控制的背景下,标准方法是使用欺骗长期快速镜头,例如,300/2.8。快速长焦镜头很少景深。您的主题的眼睛和鼻子是尖锐的。一切可能分散注意力已经将纳入颜色斑点模糊。
佳能EOS - 5,70-200/2.8,540EZ闪光灯,Sto的芬扩散,富士ISO 400的彩色负片

一个肖像工作室第二个因素是控制照明。与站灯,或悬挂在天花板上,你挑选的角度的光线会打击你的主题。用伞柄和其他扩散设备,你可以挑选在您的问题的阴影严厉(见制片厂拍摄物)。有一些相当合理的便携式闪存包的夫妇组成的灯,光站,雨伞等。这些费用为500-1000,并采取20分钟左右的位置上设置了。如果你没有金钱,时间,或肌肉使轻包一个项目,标准的方法,欺骗,是您的主题公园旁边的一个大窗口,把对方的白色反映卡。不要忘了三脚架,因为你可能被迫使用慢快门速度。

偷窃一位置

如果你没有与漫射光和一个中立的背景大开放空间?偷之一。如果您在美国,一个辽阔,从昂贵的天窗浇筑轻开放的空间里,是尽可能接近离你最近的艺术博物馆或大学。设置为镜头200毫米镜头,背景将被卷入的焦点。下面是从美术的大堂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情侣波士顿博物馆在寒冷的二月天采取波士顿,一些例子。佳能EOS - 5D条,70-200/2.8镜头是没有闪光灯,手持。

照明

对于大多数人像最光彩是软的,在镜头。大型东北工程所面临的窗口一样,电子等同的柔光箱(光银行)。宝丽来的埃尔莎夫曼在右上角的照片是两个大光银行的任何一相机侧面之一。请注意,基本上没有阴影。

如果你的主题是在室外,一个阴雨天最好。如果有一天晴朗,请务必使用反射或电子闪光灯,以填补眼中的阴影下。

右:在纽约阁楼,光来自银行的窗口左边。佳能70-200/2.8镜头的三脚架。可能还有一些补充闪光。富士ISO 400的彩色负片。

注: 金相册免费图片下载网站是一个很好的图片库, 在线提供大量的照片, 图片和插图, 有需要照片, 图片和插图下载的朋友请浏览www.jinxiangce.com.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