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为您的照片礼品产品市场?

作者:南希山

你呢?维生素E看到照片杯子和照片日历毫无疑问的。也许你?甚至购买维生素E作为朋友或家人一些礼物。

但是,唐?吨认为的仅仅是一种给某人的个人礼物这些照片的产品。其实,礼物只是一个起点。一些想像力,你可以变成有利可图的生意这些产品。

例如,你可以出售产品的照片在工艺品集市或筹款数目。如果您?重新尤其进取,您可以创建一个整体业务的公司采取的照片并把他们的产品可以利用他们的促销活动。你也可以使用它们来展示自己的摄影业务。

那又怎样?仛可用,你可以做什么用这些产品?

摄影图书
忘记相册。你可以设计和书本绑定您的图片。有许许多多的选择,包括大小,单或双面,纸张的重量和颜色。封面选项包括皮革,亚麻布,以及乙烯,以及硬和软覆盖。有些公司还允许你为照片添加标题的照片。

虽然他们作出巨大的礼物,你也可以认为他们作为展示方式您的潜在客户工作。

价格差别很大,根据尺寸和质量。

照片日历
像照片的书,您有很多,包括大小选择,装订,纸张重量和数量的照片。打印了一些样品和当地企业的方式,提供拍照,创造日历他们可以给他们的客户。

卖工艺品交易会在假日或在线日历。

发送你的照片日历到您的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挂在墙上,你的工作都可以看到日复一日。

照片杯
对于球队和学校,这些可以是伟大的筹款活动。以您的孩子好图片?仛学校,添加一个可爱的报价,他们?当地雇员出售。这些有各种尺寸,各种颜色和材料。大部分是洗碗机和微波炉。

除了T恤
你呢?维生素看到T恤衫。如照片杯子,这些都可以很好的筹款活动。但是,考虑的不仅仅是T恤。其他照片服装项目包括围裙,领带,围巾,布,短裤和婴儿服装。其他照片面料项目包括枕套,照片钱包,手提包,毛毯,棉被和毛巾。

伸展你的创造力,你会找到方法来获得这些产品的钱。例如,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周围的妇女服用会得到谁的男友给予他们与他们的照片短裤一踢出漂亮的照片假期利基市场。

玩笑与游戏
我喜欢与他们建立我的照片一副纸牌的想法。多少乐趣?其他产品包括杯垫,鼠标垫,拼图,磁铁,钟表,砧板,运动球类,瓷砖,行李标签,说明卡,托盘,罐,首饰。

非常酷的照片项目
葡萄酒的标签。未婚夫妇的照片酒标签上增加了一个非常好的接触到一个婚宴。您也可以把啤酒瓶您的照片。想象一下。

你呢?可能已经看到了在标签上的照片琼斯饮料瓶。你猜怎么着?您可以发送琼斯汽水你的照片和他们?当地雇员提供一个定制的汽水案件你的门。你甚至可以选择的味道。 (转到www.myjones.com的更多信息。)

高端,幼好于恋爱的,照相器材
如果你想购买一个很特别的礼物使用您其中一张相片,就可以有金或银刻的照片。这些都是昂贵的,是银3 × 6对照片对运行约1,000元,铂金的成本差不多20,000大小相同。 (转到www.pmportraits.com的更多信息。)

在更便宜的高端个人摄影器材方面,你可以有你的照片印在200美元左右百叶帘或成四小组1000美元左右的屏幕,主要取决于具体的英镑汇率。 (转到www.bagsoflove.com.uk的更多信息。)

你可以找到的照片吗?维生素E做一个产品的在线搜索中提到的所有产品。价格可以有很大不同,因此货比三家。
更多文章从本类别
什么样
下篇文章»

投资组合的南希山101在一些您如何进入摄影点,你就会知道的时机已经成熟,显示超出您的朋友圈子,你的工作的人...

会后,南希山儿童难忘的照片是儿童最喜欢的课题很多摄影师。广告客户知道有一个可爱的孩子的照片会抓人?š关注。募款知道的一个病人,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