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哥特式摄影

哥特式摄影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术语,是几乎难以界定为哥特文化本身。虽然一些哥特摄影是黑暗,阴暗和可怕,哥特式摄影的主题可以较荒凉的坟场及景观多样性。哥特可能包括肖像摄影,范围从被严重和拜物教到逗趣幽默和黑暗。

哥特文化
作为哥特次文化产品,哥特式的摄影可以理解,只有通过拥有一个哥特文化的理解。

哥特式摄影

在哥特次文化开始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最初的朋克一族的一部分,哥特渐行渐远,从朋克承担一个独特的身份。

而不是无视生命的黑暗面,哥特文化,接受和死亡,苦难和痛苦的重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哥特否认生活和积极的情感。相反,他们在生活的领域,非哥特通常不适利益关系的。

虽然哥特服饰趋向黑色和白色为主色,红色和紫色也发挥了作用。然而,如同任何时装领域,个人的口味来发挥作用。虽然一些哥特人青睐罟和18世纪服装时尚的莱西,其他哥特喜欢更多的工业和皮革的时装。

哥特文化,哥特摄影,最终是一个愿意看到美的干扰或病态。哥特是多样的爱伦坡的著作和当代哥特乐队的歌词。

黑白哥特摄影
由于颜色的黑色和白色的哥特文化,黑白电影的中心是一个哥特摄影的必然选择。通过消除照片,黑白,彩色摄影哥特可以专注于光和影的相互作用。坟场的照片很受欢迎,无论人们在目前的图片。

黑白胶片摄影借给哥特神秘,怀旧的感觉。同样,黑白色调永恒帮助哥特式的摄影集场面,提醒生,死和其他这类常量观众。

深褐色色调和哥特式照片
深褐色的选项可用在许多数码相机。虽然怀旧是一个单色(如色标黑白),它使用了褐色的规模,而不是灰度。与20世纪初的感觉,深褐色调可以生产幽灵,超现实的图像。

哥特式摄影科目
哥特摄影对象既包括风景和人像。坟场,不寻常的墓碑和摇摇欲坠的建筑,是所有流行的哥特式的摄影主题。

摄影师的哥特式的一些共同的主题可能围绕腐烂,隔离或苍凉。然而,哥特式的摄影也可以有一个嬉戏,甚至色情,一边。在PVC和皮革服装流行之间的哥特容易与迷恋摄影,经常与一对1950年的接脚和点头皮革女神贝蒂佩奇。

哥特式景观与结构
风景摄影中常见的哥特式图像。与传统景观,哥特式的基调可能不会强调美或场景的颜色,而是孤立和冷清,严肃的气氛。摩尔,悬崖峭壁和岩石荒地领域是哥特式摄影可能的主题。

当考虑到墓碑和建筑的照片,哥特摄影往往采用低角度拍摄,使塔的结构似乎对观众。相反,哥特摄影可以使用宏设置放大细节,或在结构缺陷强调脆弱和无常。

自然哥特摄影
虽然自然景物的拍摄似乎对立的哥特式摄影,性质提供了大量的哥特式的灵感。哥特式的一个自然摄影的一个例子是蜘蛛网或一个蜘蛛捕获猎物宏观杆。哥特式的自然摄影的其他问题包括:

*动物(用适当的照明设备)出现幽灵
*老骨头就躺在草地上
*道路杀低角度,使眼睛出现在打印水平。

造像的哥特式摄影
为哥特摄影造像取决于照片拍摄的性质。摄影者可以捕捉到神秘的,懒洋洋的感觉维多利亚前与旧楼梯上躺着拉斐尔画的主题,跪在坟墓或望着远处朦胧。

哥特式的拜物教摄影造像接受一个完全不同的战术。学习了“不听话”了1950针的女孩(尤其是贝蒂佩奇)一些可能是为有志迷信摄影师的价值。其他哥特摄影师不妨建议自杀或谋杀或功能吸血鬼和验尸主题。在所有情况下,关键是要争取替代,稍可怕的感觉。

作为哥特亚文化的一部分,哥特式摄影侧重于神秘的超自然现象和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