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缺少页数:程序AE

提示使用由乔恩克维奇你的相机创造性

公司简介|我:ISO设置|二:程序AE |三:光圈和快门优先|四:白平衡|五:景深|六:包围|七:万像素|八:闪光模式

失踪页列是认为应在相机的用户手册,但不知何故被遗漏了包括信息的集合。这是短文杂交品种,提供的技术诀窍你需要获得最大的享受和创造性表达,从您的设备。

这是一个鸡肋行动用户指南谁不一定是技术创新的人排序。每个部分将教你如何使用相机的功能或职能之一,是您以前被忽视或离开自动设定。而每个将包括一个创新项目,以便您可以尝试一些脚本试验。

我们将解释复杂的技术主题的方式,每个人都能理解。如果你恰巧是一个技术专家自己,我们包括“书呆子,只有”工具条,您的。这样,您可以挖掘深,还是跨越边缘的技术材料。这是你的决定。
分期付款二:程序AE
[略更广泛超过汽车/绿色模式]

定义:自动曝光系统中实现的相机选择的快门速度和光圈正确曝光(六/停止)由预先确定的表。

要了解程序AE,你必须了解风险的基本原则。的光量,达图像传感器是由两个物理因素:镜头的孔径(光圈,或确定f /停止)和时间的长短,光线可以穿过,开放(快门速度)。该传感器不关心你是否长期使用时间很短的时间一大光圈小光圈,只是以长期的净结果是,同样的亮度达到了。

换句话说,有可能达到完全一样的正确曝光正是使用光圈和快门速度的不同组合。例如,可以拍摄在f /在1 2 / 500秒,或f /于1 8 / 60,或者结合将产生正确曝光。但是,你选择的组合可以对您的形象产生深远影响。

红线显示等效曝光。射击f/16的1 / 8秒,相当于f/5.6镜头在1 / 60。绿线被称为程序斜坡。它表明一个典型的程序自动曝光系统可以自动调整快门速度和f /停止反应轻级别的设置不同。对于大多数照相机,步骤无缝和无段变速,但遵循相同的斜坡,这意味着你可以拍摄1 /在f秒的131 / 4,例如。在这个例子中,程序AE力量相机使用高速快门速度尽可能,且从未低于1 / 60秒的下降。

程序AE为您做出合理的选择。一般来说,程序AE,试图在一个较快的快门速度拍摄,因为这是属于正常经营的正确理论,大多数人有相机的速度也放慢了困难时期举行。程序AE提供正确曝光和良好的结果的大部分时间。但是当你使用此模式的相机,为您完成两个重要的决定,只要相机做决策,你失去的创意控制。

记住,你的创造愿望是得到你想要的,而不是仅仅想什么你。
乔恩克维奇 - 与蜗牛女孩
女孩与蜗牛

看看图像的年轻姑娘手持蜗牛。手是焦点,但女孩的脸是模糊的。的形象,不是拍摄程序AE。这是射击敞开的镜头掩盖的人力和强调的产物。

如果你想控制景深你必须控制光圈。小孔径生产的进一步深入,比大的领域(在其他条件相同)。如果你想控制的问题的议案(例如,冻结行动,在体育赛事上),您必须对快门速度控制。慢的速度让主题模糊,而快门速度不。

相机制造商都知道,每一个程序设置不符合的拍摄环境,摄影师的创作冲动和主题的特殊要求的需要。因此,他们提供了两种有效的方法,提供创意控制摄影师。第一种称为程序偏移。

使用程序转移的一个根本的改变快门速度或光圈。其他相应的价值变化自动保持正确曝光。例如,如果该计划呼吁对边坡设置为1 / 250在f/5.6镜头(如在我们确定的例子),但用户希望更加深入的场,正确的行动将停止下来的镜头。如果用户选择f/11镜头而离开程序AE,快门速度,相机会自动下降到1 / 60秒。曝光仍然是正确的,摄像机仍在对P设置,但用户已行使创新意识和控制。

第二个机制是给予不同的相机制造商不同的标签。佳能称他们为拍摄模式,奥林巴斯,是指他们的场景模式。我们要叫他们场景,并保留字模式是指像程序AE模式,光圈优先模式更大的块(我们将在以后的讨论安装)及其他更全面的相机控制。典型的例子包括风景,肖像,运动/行动和烟花。

如果您已经消化了程序AE斜坡,对所附图表显示,您可以轻易地猜到,当相机设置景观,计划斜坡转移到开发出更小的光圈。相反,当设置为纵向,一个更大的光圈选择限制深入的场和单独从背景主题。几乎所有的摄像头更进一步,并协调调整饱和,国际标准化组织,清晰度,无论相机固件设计工程师认为是适当的。在大多数摄像头,当您使用横向或纵向设置,或任何其他有预谋的,针对具体情况场景,你拍摄,以适应别人的口味。
创新项目

如果此片倾斜的口气似乎对程序AE,让我澄清:像任何其他相机设置,它是一个工具。它没有内在价值,应该既不赞成也不鄙视,而是应该用在需要时,忽略了当你不。大多数人得到更好的结果设置使用的P比他们使用全自动相机,所以它肯定有一个地方。

但要有效地使用它你必须了解它,这意味着确切知道什么曝光设定了,使f /停止以及快门速度,当你的相机在程序自动曝光设置。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最简单的办法是看在你的用户手册,轻松当且仅当数据实际上是包含在您的奥姆。在许多情况下不是,这是难以理解的,因为它的重要信息。当然,您可以随时联系的相机制造商(通过电子邮件可能是最好的,因为他们就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向你的图表,反正)。

硬的办法是通过它的实际经验线索和错误。如果你这条路我很欣赏你的勇气,并提醒您确保您保留了ISO通过审判所有常数。当你放弃了,打电话给制造商。问题是这样:程序AE斜坡是有创意的摄影师的重要信息,照相机制造商应该告诉我们它是什么。

好吧,这是无聊。这里的东西更有趣。设置你的程序AE曝光模式转盘(通常标有“P”字)。抓住你最喜欢的人的主体(比喻说法)和停泊在大纹理背景的至少30英尺背后,一五颜六色的树木或建筑物的小摊前,他们是理想的。首先,在拍摄的相机选定的设置。接下来,使用计划,以减少转移的景深选择一个较大的光圈(这可能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没有使用相机)。最后,设置相机为纵向场景(或模式)和射击了。当您下载的图片,仔细地记下曝光,你的相机,第一个和最后投篮选择设置,并把它们比作你的设置程序移位引起的。这提供你想要的?
只有书呆子

第一个镜头有一个程序AE功能并不是佳能的AE - 1计划的一般思想。你还记得曾在模型的功能,但没有证件的内置?在美能达的xD 11日,世界上第一个“双模式”(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单反相机,它在1977年首次出现。当设置为快门优先,了XD - 11试图实现正确曝光的快门速度使用您选择。但如果太黑(或太亮),它改变的起作用的东西。虽然从来没有标榜因此,微型- 11有一个程序模式,用户选择了开始,最低快门速度。后来,美能达画的“S”模式转盘上的绿色,并鼓励用户设置“绿色的相机去。”跛脚,甚至30年前。

在宾得K20D有最好的程序AE,选择我所遇到的。他们称之为“MTF的优先权。”政策优先考虑的镜头为你在一次使用最佳光圈设置。所有的镜头有一个“甜蜜排序;”一个光圈,提供了锐利的最佳组合,像差校正和自由度。这可以通过详尽的测试确定。宾得知道,因为只有母亲将镜头的性能特点,他们已经编码的信息到K20D。我用这台相机,我经常使用这种模式几乎完全当我在程序自动曝光拍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