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相机配件:为您的相机袋重要产品

一个好的相机包应该提供的不只是你的摄影器材的保障。您的相机袋应坚固,易于打开和关闭,并为您的所有配件的余地。一旦你,Äôve选择了正确的相机包,填充了所有的供应,还你,Äôll需要您的下拍摄。

相机袋要点
当包装一拍你的相机包,有些项目是必不可少的,有些则是件好事,万一出事。阅读有关相机袋要点如下建议名单。

电池:无论你,奥雷使用35毫米相机或数码相机,你应该与你总是有备用电池。这是尤其如此倾向于较短数码相机的电池寿命。随着数码相机,通常可以计划在约两年的权力或拍摄约150小时之前,你需要新鲜充电的电池。

额外的电影或备用内存卡罗尔斯:如果你,Äôve运行过的电影了,你知道是多么令人沮丧可以错过好球。随身携带的包中几个额外的卷。如果您,奥雷使用数码相机,额外的存储卡已经相当便宜,并会不断不必之前删除处理,以腾出更多空间相片。

镜头布:在你开始你的相机拍摄的照片,请确保它,星光大道镜头是干净的。使用软布擦去的指纹或灰尘,可能转移到您的镜头或LCD屏幕前,投篮命中率。

演员,可以使大的差别
经如电池和薄膜的基本项目可能会被所有你在大多数情况下的需要。然而,包www.jinxiangce.com.cn装数用品可以使之间的良好和巨大的照片区别。这里是一些额外的项目看来,你应该添加到您的相机袋。

迷你三脚架:一个迷你三脚架可以折叠起来,适合大多数相机包。甲三脚架允许你的位置,稳定和支持,你的相机拍摄。

雨具:没有什么比水更损害到数码相机。永远在你的包几个塑料袋或淋浴帽,以支付会议在雨季您的摄影照片的设备。橡皮筋也是必须的,因为他们持有塑料紧你的相机,让您的自由,继续在雨中拍摄。

专业镜头:远摄及广角镜头是比较流行的相机配件2。这些额外的镜头会给你更多的选择时,采取先进的或行动的照片。

电池充电器:这又是数码相机用户普遍的项目。如果你,奥雷上了长时间的访问,能够为充电每天晚上将允许您继续射击的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