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佳能EOS 5D数码相机评论

佳能EOS 5D数码单反相机不同于任何以前的,因为它结合了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35毫米大小的12.8万像素高分辨率传感器和包括比较紧凑的身体大小。佳能EOS 5D条是一家专业的数码单反相机。这台相机有,谁想要在机身的轻型高品质的专业数码单镜头反光明显的吸引力。

该传感器是35.8x23.9 12.8万有效像素,没有视野作物毫米的CMOS。图像大小各有不同,4368x2912,3168x2112和2496x1664。自动对焦来自“无形的帮助AF点”,0.5至18款EV工作范围内的点测光圆了9点的TTL,6。测光模式不同的评价35个区,中心加权平均,1.0至20 EV测光范围,现货和部分。

有一些不同的图像参数,它们包括以下图片风格:标准,人像,风景,中立,诚信,单色,用户1,用户2和用户3。在取景器提供96%的画面覆盖率和0.71x放大倍率。聚焦屏也可以更改。液晶显示器是一个2.5英寸的TFT LCD显示屏,宽视角和23.0万。快门释放提供了柔软触感和亮度都直方图和RGB来。

有7种不同的拍摄模式,包括:自动,程序AE,快门优先AE,光圈优先,手动,灯泡和自定义。连续的速度提供高达每秒3帧。这款相机还配置了10张图片,独特的播放跳100的图片,按日期和屏幕上的文件夹。有21个,57设置不同的自定义功能。带电池的相机重量为2磅,而1.8磅。照片可在较大规模由小放大的图像的右下角的屏幕一角放大镜图标。点击图片将显示在新窗口中一个较大的图像。

各地要浏览图片,只需使用一个/上页按钮跳转到的任何部分。要跳过某一节中,从下拉菜单中选择部分或从屏幕顶部的导航栏中。佳能EOS 5D条具有超级敏感的DIGIC II处理器,能够快速,轻松获得高质量的图像正与一个USB 2.0高速传输,是与纤溶兼容素E1无线发射器沿。厂商建议零售价是三千二百九十九美元,而且毫无疑问,这台相机会非常感兴趣的摄影师多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