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拍照手机:从任何地方图片

拍照手机提供了参与和发送瞬间的图片有趣的方式。事实上,这些有趣小玩意儿正在改变人与人之间沟通和拍照。每一天,人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独特的方式利用照相手机的独特功能。

第一款拍照手机
1997年,菲利普卡恩发明了第一拍照手机,他的女儿出生的照片。

不过,夏普公司,日本的一家公司,首次在拍照手机的生产提供了2000年商业化。拍照手机是立即的成功:2003年,日本3000.0万人已经发现了照相手机的喜悦。到这个时候,照相手机已成为全世界共同的。

如何拍照手机WorkCamera手机不完全一样工作正常相机。在手机的显示屏上采用传统相机的取景器的地方。采取图片,一个摄影师必须按住手机上的相机按钮。确切的按钮,取决于品牌和手机型号。

早期的拍照手机产品质量差的图片,都非常低的分辨率。同样,这些原始模式拍摄的照片拿起一个手机的大量内存,这意味着只有少数的图片可以存储在手机上。然而,由于技术先进,多年来,手机摄像头可以存储更多的图片,质量显着更好的。

今天,大多数拍照手机生产万像素的图像。事实上,高端拍照手机能够提供的各项决议是高达8百万像素。而在内部存储空间的增加,使用户能够存储更多的图片,存储照相手机的替代方法也增加了相机的能力,可以存储照片。一些方案包括:

*电子邮件服务发送图片到其他拍照手机,个人电脑或在线相册
*移动存储卡。

如数码相机,拍照手机电池电量消耗很快。然而,不断发展的照相手机和蜂窝技术的生产运行时间更长的电池,使手机更吸引消费者。

拍照手机成本
随着数码相机的费用取决于您购买的模型,并在您的手机服务供应商。相机手机的价格分别为130元以上600元。高端拍照手机不仅拍照,也能播放音乐和捕捉现场视频。通常,手机(如Sprint,Cingular和Verizon)提供关于为新客户回扣这些类型的手机服务供应商。这可以大大降低这种成本较高的高端手机。

拍照手机的优势
照相手机有许多优势。与专业摄影师,拍照手机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携带笨重的相机。手头上有它不断意味着你就可以拍摄一张照片时,照片的乐趣。

虽然有些人会为他们拍照手机有趣的照片,也有许多人发现了照相手机的实际用途。一个常见的例子是从一元店项目的任何人,购物,家具,甚至是公寓的租金。购物者可以传送图片给配偶或室友的人的意见或批准。

拍照手机还发现,在安全和安全应用。进行犯罪已被抓获的照相手机。业余摄影记者已经引起砸毁了拍照手机的新闻故事。同样,如果你在一个小相撞,您可以立即采取的努力,每辆汽车的损害图片。

企业也以实际使用拍照手机的方式来帮助沟通。使用照相手机,公司迅速地传递,必须看到在另一个办公室的人立即图像。

拍照手机的问题
虽然人的聪明才智为自己找到了拍照手机有多种用途,该技术也被用于消极目的。一个秘密的方式拍照手机使用的是已在间谍案件。无论是政府间谍或打算窃取其他公司的秘密已经能够有效地使用摄像手机的文件和轻扫绝密资料。事实上,新加坡禁止在国家安全领域的拍照手机的使用。

照相手机的其他用途包括偷窥负(与增加的问题,偷窥的小人可以立即传播照相手机网络)。

也有人担心说,不择手段地使用拍照手机可能会导致侵犯个人隐私。为此,日本和韩国有一部拍照手机必须作出明确的音频噪声,提醒图片时,采取人。

的照相手机也可以用来谨慎地采取图片的地方禁止图片。未经许可,照相手机是在博物馆关注的问题,艺术画廊和其他类似地区,图片的闪光可能伤害了展出作品。

在大多数情况下,然而,人们使用的原因你所期望的照相手机:快速分享与朋友和家人的特殊照片。一个拍照手机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没有其他的摄影模式,使人们能够分享照片,以便快速,轻松。

照相手机的未来
随着手机技术的迅速进步,我们可以预期拍照手机提供更优质的图像和其他功能。虽然有些拍照手机已经配备了一个闪光灯,更昂贵的机型包括视频捕捉技术。

如果目前的趋势表明,未来的拍照手机将包括目前在选择数码相机只。此外,手机将配备,如音乐和视频播放器内置的选择。价格将继续下跌,这些先进功能成为标准选择。

什么是更令人兴奋的是,所有在手机,小到可以放在口袋到这些功能。照相手机确实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不断变化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