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Ferrotype过程

该Ferrotype过程,也称为“tintype”或“melainotype”的过程,称为指的是复制图像铁摄影进程(“铁”)或锡。之前电影的到来,人们将用玻璃布的金属薄片什么重现图像。

期间19世纪后期流行,ferrotype进程取代了使用玻璃板,使原始的“照片上的做法。”事实上,ferrotype过程更新和完善了达盖尔方法,是在19世纪中期的主要做法。

不仅是ferrotype过程比以往更便宜的方法,但同时也渲染图像的复制品,也更耐磨损。同样,ferrotype打印了较少的时间来准备(由于更快的曝光时间),从而为肖像商店的方式和更广泛的摄影行业。事实上,因为ferrotypes需要更少的曝光时间,摄影师可以更容易地与室外实验和自然景物的拍摄。

不过,如同daguerreotypes,照片通过创建“正面”形象,而不是消极(即扭转ferrotype进程的原件),我们熟悉的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