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选择摄像机镜头

选择相机镜头的需求都了解和与不同类型的照相机镜头的经验。虽然知道哪些镜头在一定条件下工作,重要的是,摄影师还选择一个特定的镜头产生具体的拍照效果最好。轻,组成和场景题材的摄影镜头都影响的选择。

广角镜头
虽然有些人会采取的远摄镜头拍摄风景,最摄影师选择的广角镜头。因为广角镜头具有比人眼的视野更广泛的领域,它可以在一个广阔的地形。因此,广角镜头,是首选的景观相机镜头之一。

广角镜头可以专注于前台和后台同时,另一名能力,人类眼睛缺少。广角镜头相机大,动态景观,背景和前景都赶上眼睛的注意力最好的。然而,一名摄影师应避免使用广角镜头,如果他想集中于一个单一的,不同主题的细节上。

变焦镜头
阿变焦镜头允许拍摄者以扩大或缩短镜头焦距的增加或减少这一问题的放大。此功能使变焦镜头流行的相机在摄影配件种类很多,从风景到人像摄影等。不过,由于变焦镜头,拥有(或镜头开口小孔),他们没有采取适合在低光条件下的照片。

变焦镜头取代了大多数相机型号的固定焦距镜头,特别是随着数码相机的出现。在选择相机镜头,记住,一个光学变焦镜头,以及数码变焦镜头是不同的。

虽然在光学变焦镜头放大图像,数码变焦最大后变焦镜头作物的形象为止。基本上是一个数码变焦扩大和作物方面,而不是放大取景器看到这个问题的形象。这在较低分辨率的数字扩大的结果,因此,质量较差的形象。

当选择变焦能力的镜头,摄影师应该寻找高光学变焦能力,而不是被有关数字变焦功能索赔欺骗。更好的照片质量是用光学变焦镜头。

远摄镜头
之间的变焦镜头和长焦镜头是微妙的差异。阿变焦镜头扩大和扩大化的形象。相比之下,长焦镜头带来了主题为“更紧密的摄影师”,减少在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和镜头。这使得镜头表现出更大的比肉眼能看到的细节在相同的距离。

固定焦距照相机镜头
固定焦距镜头是一个永久性的,不可调镜头中的一些低质量的相机中的范围。通常(但并不总是)兼任广角镜头,固定焦距镜头往往工作低光照片好。

固定焦距镜头可以为开端,帮助他们学习摄影奇迹摄影艺术。没有变焦功能,摄影师必须更多地考虑到基本摄影的组成,产生良好的高质量的图像。因此,有潜质的摄影师可以了解良好的摄影基础知识快,如果选择一个固定焦距镜头。

固定焦距镜头比较少见比以往,部分原因是大多数的中档数码相机现在有内置变焦镜头。

在微距镜头
宏镜头时采取极端的物体近摄。它的短焦距允许摄影师在不采取扭曲近距离照片。由此产生的图像一样大,或者更大,比原来的问题。

选择微距镜头复杂化了数码相机的设置。最初,是微距镜头的相机镜头延伸管。不过,今天的数码相机往往有一个宏设置。尽管成立取代了传统的镜头,但仍
生产作为宏观镜头前同样的效果。

微距镜头或宏设置最适用于放大的细节已经小
对象。例如,摄影者可以利用他的宏设置来拍摄水波纹,在花瓣或岩石的缝隙露。

鱼眼镜头
鱼眼照相机的镜头扭曲的主题形象,生产和凸弧形外观照片。该鱼眼镜头,最初是为满足天文摄影,设法捕获尽可能广泛的天空范围。

今天,鱼眼镜头,已成为深受景观摄影师的镜头畸变,曲线地球曲率的视野和提示。在与鱼眼镜头的人采取了扭曲的肖像有类似于人们通过时看到门的寻找
窥视孔。

前面的镜头配件
在不同的相机镜头选择并不是一个问题,大多数的中档相机,因为他们已经具有内置的,不能改变镜头。而单镜头反光(SLR)相机的可互换的镜头,其陡峭的价格往往使他们成为专业人士或严重业余摄影师的工具。

对于业余爱好者谁没有一个单反相机,镜头配件的模仿某些镜头前面的影响可用。镜头配件的前面是一个光盘上的相机镜头前剪辑提供具体的影响。虽然有些镜头配件筛选出灯位前,其他人模仿效应广角或鱼眼镜头。

关于配件的缺乏与同样的效果设计的镜头拍摄的高质量的镜头剪辑时的照片。作为选择一个镜头是不可能的许多照相机,镜头配件前平均提高摄影师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