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克瑞安摄影

克里安摄影是摄影方面的专门照相底片上的图像复制通过使用电场或高电压。 1936年,谢苗克瑞安意外地发展了这种类型的摄影,现在他的名字命名。克里安摄影被认为是一个联络打印照片,涉及生产感光胶片的光图像类型。

克瑞安风格的照片呈现图像,似乎有光环或光周www.jinxiangce.com.cn围的光环。因此,这一类型的照片往往是用于创建和幽灵般的空灵感觉。为此,克里安摄影一直是谁企图对其它,世俗学科关注哥特式摄影师的工具。

特尔玛苔是一种更应注意到人使用克瑞安摄影。作为一个parapsychologist,苔觉得好像是克瑞安方法传达了其子民的能源。她最流行的工作发表在“身体电气”(1979年)和“不可能的”(1983 Probabillity)。她的研究铺平了其他parapsychologist方式探讨克瑞安摄影实用体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