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保持地平线线和投影水平 如何避免倾斜地平线

由克里德国德尔格
作者:金梦:从淘金到建国,加州风景摄影101

我们都看到 - 美好,我们都拍摄 - 图片中,长,直地平线在一个方向倾斜角度,使它看起来就像一切都将下滑,出的照片!在您外出拍摄海景及景观场景,这里有一个方法可以防止倾斜地平线线或海岸线数。


丹在夏威夷
丹在夏威夷
©克里德国德尔格
保留所有权利
摄影水平地平线

*使用三脚架。它可以帮助你的相机保持稳定 - 在任何位置您选择 - 所以你可以撰写你的照片更精确。

*接受一些单反相机的可互换取景器屏幕。一个特别有用的是建筑风格的网格,这与蚀刻线来(横向和纵向)的协助排队的视野和各种其他成分的引用。

*泡沫水平往往提示您关闭任何倾斜。有些三脚架配备了水平,否则,一个附加的配件,可用,到相机的闪光灯单鞋。但要记住:这种泡沫并不简单(见下项)。


杰作会员与吉姆米奥特克


海景剪影
海景剪影
©克里德国德尔格
保留所有权利
*相信你的眼睛:有时,在地平线上可能不正确,即使出现的相机完美的水平...而且尽管泡沫水平证实了这一点。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需要实际倾斜相机非常轻微,以保持图像的视觉水平。我发现这种事情发生的最常见略有倾斜山脊,湖泊,包括对面的海岸线,以及类似的情景...因此,尽管从技术上讲,这些行应该倾斜一点,他们实际上出现在照片倾斜。因此,平整出来将建议!

*撰写邮件后开枪,执行此最后一分钟的任务:检查取景器,看看是否看待事物“的权利。”具体是:是否有同样的天量和土地(或海上的每相框方)相同数额?

最后:认为这些地平线行建议,因为要么接受要么放弃它的指引,你考虑周到,而不是硬件和快速的订单您按照盲目。例如,故意“动摇摄影船” - 即出现严重倾斜 - 可能导致视觉鲜明的“角”的形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