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Contre -今日报

Contre -今日报,法国单词“逆光的意义”,是指采取照片,其中一相机或多或少面临光源的方式。在意大利,在contre技术,今日报称为是明暗对比,意思是“光黑暗。”意大利一词是指由阴影和光线contre -今日报产生的相互作用产生的对比。

Contre -今日报

Contre -今日报照片往往会使一个黑暗的人影是围绕中央对象一软,晕去年秋季光。这种技术强调了其中的照片留下较少的细节和清晰度的画面背光。
w
Contre -今日报倾向于强调对象的大小,形状和线条。此外,它增加了一个由明确界定对象的边界戏剧性效果的照片,同时从背后照明。在光与阴影,随着contre出现对比今日报技www.jinxiangce.com.cn术可以添加一个严重和严重的口气任何照片。

一个缺陷与contre相关,今日报画像涉及的可能性,最终的照片会拿起相机,因为强光直接与光源的面孔。专家建议使用遮光罩,以减少眩光。

Contre -今日报最经常的性质,市容景观或拍摄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