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介绍的摄影任务

拍照,以了解如何采取更好的照片

由Jim米奥特克
绝对初学者指南的作者到大的照片,数码摄影发动:捕捉疯狂大照片,BetterPhoto指南数码摄影...更多

最好的办法,开始学习摄影,只是为了做到这一点。正如他们所说,熟能生巧。实践也使你想拍摄的新事物,以及有趣的新问题和照片的想法。在此介绍的摄影任务,你会发现有一些想法要记住当你与你的相机头了。做好下列其中一个或多个任务照片可以让你在你朝着成为一个摄影大师条道路。这些任务的目的是激励你,帮助你提高作为一个摄影师。无论你到的“摄影大师”的地位,你会发现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乐趣。


以您的朋友照片
以您的朋友照片
©吉姆米奥特克
保留所有权利
在您的介绍,以摄影任务
有一件事...你走之前耗尽你的相机在头门,尝试所有的照片想你想借此。这是一种超前的思维确实有帮助。

所以你第一步的工作是写一个类的图片你会愿意采取列表...想象一个图片使得拍照更有趣并使其更容易,你会得到很大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