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美丽的自然光对野生动物画像

我的一个婚纱摄影的朋友曾经建议我,我有两个选通,而不是一个旅行。他成功地使用了两个闪光灯拍摄婚礼时,他和他的整个方向摄影是处理高应力,行动迅速,在黑暗的内部情况。一刹那间,增加了立体感和生活在这些情况下开枪。

野生动物摄影大多数我当我旅行,但是,这样做与现有光。我喜欢自然外观,使环境光线,只要我可以选择照明的类型。我会尽量避免在中午的阳光直射,例如。灯罩是这么更有吸引力,因为户外人像,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它保留了微妙的光,在黑暗的关系,您的问题。闪光,甚至补充闪光,往往以消除或减少这些微妙的细节。

这是一驼鹿照片是双方的互补照明和浅景深很好的例子。 (你可以了解在我的野生动物摄影在线课程,BetterPhoto这里这两个议题的)。如果我用在这种情况下闪烁的眼睛的驼鹿和人工catchlights,平面照明会毁了这个可爱的野生动物肖像穆迪的质量。我喜欢和前景都因为照片背景结果 - ,我欠了很多的自然光,就在这个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